>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开赛第6日乌龙继续 状况百出“伤不起”

2012年08月02日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人电 本届伦敦奥运会乌龙事件不断,历经5个比赛日后,“慢热”伦敦仿佛仍未进入状态,赛场内外继续状况百出,不禁令人惊呼“伤不起”。

  证件乌龙:谁动了我的照片

  自开幕以来,伦敦奥运会多次出现组织问题,使外界颇有微词。轰轰烈烈的乌龙事件让英国本土运动员也难以幸免。

  据英国《独立报》2日消息,英国青年短跑运动员亚当-杰米里就遭遇了证件乌龙事件。18岁的亚当-杰米是100米短跑的世界青年冠军。最近他通过本人的推特上传照片显示:他奥运会的证件上面,竟然印的不是自己的照片!

  无奈的他只好在推特上“吐槽”:“这是我去场馆参加比赛的奥运会资格证,但这个人是谁啊?”

  曾经的奥运会400米铜牌获得者凯瑟琳-梅里随后回复到:“我的天!这人一点都不像你!”

  国名乌龙:朝鲜韩国3次分不清楚

  本届伦敦奥运会乌龙事件不断,单在朝鲜韩国这两个国家的名上就酿成3次失误,招致强烈不满。

  8月2日凌晨,韩国美女选手金智妍战胜俄罗斯选手维利卡雅,获得女子个人佩剑冠军,为韩国代表队摘得宝贵一金。赛后,击剑场的现场广播在介绍冠军选手时,把韩国选手(Republic of Korea)金智妍错误的介绍成了朝鲜队员(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引得现场一片哗然。 韩国媒体纷纷指责,称“误导的声音通过现场的电视转播信号传递到了世界,影响恶劣。”

  此前,在7月26日朝鲜女足小组赛前,在介绍朝鲜女足出场球员的球场大型显示屏上,朝鲜球员头像配上的却是韩国太极旗旗。这激起了朝鲜女足集体退场的抗议。开幕式时,朝鲜代表团特意派出几名运动员举着一面尺寸超大的朝鲜国旗入场,来主张自已的国家尊严,然而遗憾的是IOC官方推特在直播各国奥运选手团入场时,竟然把朝鲜代表团写成了“Team Korea”,再次激起了强烈愤慨。

  裁判争议:6次击倒对手无效?

  据英国《卫报》报道2日消息,一场日本选手和阿塞拜疆选手进行的羽量级拳击比赛中充满了争议。日本选手清水聪扎在比赛中6次击倒对手,但最终还是被判定失利。

  赛后清水聪颇感疑惑:“我被最后的比分震惊了。对手被击倒许多次,为什么我还没有获胜?我实在不理解。”他说, “我已经竭尽所能。”

  清水聪难以接受这一结果,以500美金的申诉费向主办方提出申诉。庆幸的是,在重看了录像回放后,国际拳击协会根据国际拳联规则确认,第三回合日本选手6次击倒对手,裁判应当终止比赛。清水聪的申诉被接受,结果得以改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