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虐衣狂人凌晨3点撕楼顶衣服 用手不过瘾牙撕咬

2012年08月03日04:23
来源:重庆商报
男子在楼顶“虐衣”视频截图
男子在楼顶“虐衣”视频截图
扔在隔壁楼顶的衣服网友图
凌晨3点 “虐衣男”撕咬楼顶衣服
扔在隔壁楼顶的衣服网友图

  商报记者 王超

  凌晨时分,一男子摸黑来到中冶建工单身公寓顶楼,这里是部分住户晒衣服的地方,只见他慢慢走到衣服旁边,然后用力撕碎住户晒着的衣服,时不时还用牙齿撕咬衣服。这是网友昨日在大渝网爆料台中叙述的一幕,7月27日凌晨,中冶建工单身公寓顶楼惊现一名“虐衣狂人”,楼顶晾晒的衣服有的被撕烂,有的被扔,有的消失得无影无踪。目前,石坪桥派出所正着手调查此事。

  现场

  只找回了一条短裤

  昨天,这则单身公寓出现“虐衣狂人”的网帖出现在大渝网报料台,引起网友关注。帖子随后被贴到大渝社区内,4小时的点击量达到4700多次。

  昨日下午,发帖者小张(化名)告诉记者,他是该栋楼的住户,7月26日晚上,他将洗好的七八件衣服拿到公寓顶楼晾晒,“当时顶楼已晾晒了很多衣服,加上我自己的,大概有三四十件左右吧。”小张说,平时在顶楼晾晒衣服的大多是三、四、五楼的住户。7月27日,他早上8点左右去顶楼收衣服时,眼前的一幕让他大吃一惊:晾衣绳上的衣物只剩十余件,部分衣架已经扭曲变形,地板上散乱丢弃着许多被撕烂的衣服,有的衣物还被扔到了对面的楼顶上,还有一些衣物则根本找不到踪影。

  小张最终只从散落的衣服中寻回了自己的一条短裤,“失踪的衣服里面还有几件是新衣服,才穿了没几次,这次损失大了,至少上千元。”

  视频

  男子用牙齿撕咬衣物

  这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昨天,记者来到这栋5层楼的单身公寓,一楼墙壁上的醒目位置贴有一张告示:“偷盗可耻,贵重衣服请拧干后晾在寝室内。”此外,告示还特别注明,顶楼晾晒衣服,每晚十二点锁门,早晨六点开门。一路过的住户告诉记者,这则告示是最近两天贴出来的。在该公寓楼的楼顶,现场已经被清理,只晾晒着几件衣物,在对面一栋两层楼的楼顶上,也有被扔弃的衣物。

  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7月27日凌晨3时许,一名穿着白衬衣的男子出现在公寓顶楼,他慢慢走到晾衣绳旁边,先将晾晒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然后又脱下来,不停地撕扯这些衣服。在撕扯过程中,好像是不够泄愤,该男子又用牙齿撕咬衣物,然后将撕碎的衣服扔掉,一些衣服还被扔到了对面楼的楼顶上,但该男子对此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整个“虐衣”的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另外,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的情绪还是显得比较平静。不过,因夜间光线较暗,视频的效果比较模糊,对于男子的相貌也不好确定。

  惊愕

  当晚有人敲住户的门

  “现在很多女住户都人心惶惶的,希望能早点把该男子揪出来,否则还不知道要发生多少事情。”小张还告诉记者,公寓内人员并不复杂,在“虐衣”事情发生后,有多名住户都找到公寓管理员,查看了当晚在顶楼的监控视频。网帖中的图片正是他在查看监控录像时用手机拍下的。

  在该公寓的5楼,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这次事件让很多人损失惨重,但事后大家在谈论此事时都表示,7月27日凌晨没有听到楼顶有任何声响。不过有几位住户说,当晚隐约听到有人敲自己宿舍门的声音,但他们都没有起来开门。

  小张说,之前晾在顶楼的衣服偶尔也掉过,但这次的事情有些恐怖了。另外,据住户们反映,该公寓门卫室夜晚也有人值班。

  回应

  “虐衣狂人”可能喝醉酒了

  “现在我们对陌生人进出公寓都很谨慎。”门卫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管理员告诉记者,7月27日凌晨,确实有男子上到公寓顶楼,糟蹋住户晾晒的衣服。这件事发生后,她调来了楼顶的监控视频,据他们判断,“虐衣”男子可能是喝醉酒了。这位女管理员还表示,公寓的住户都是公司内部的员工,大概有100多人。

  那网友所说的“虐衣狂人”是否就是住在该公寓的员工?对此,这位女管理员并未做出正面回应,只表示公司已向石坪桥派出所报案,而且公司保安科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公司内部肯定会进行调查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石坪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

  网友声音

  太没公德心了

  “幸福守候”:这年头,出了虐猫虐狗的,现在又出了个虐衣的。

  “幺鸡”:是不是心理不平衡哦?

  “怡品妹”:遭老婆买衣服花光了工资?

  “东哥哥”:估计是受了啥子刺激……

  “反对是否”:这种发泄方式太没公德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