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俩美女被疑弄坏店里衣服挨打 事后店方称打错人

2012年08月03日09:36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周欢欢 董慧敏

    被疑弄坏店里衣服 俩美女无辜挨打 事后竟称打错了

  俩美女正兴致勃勃地逛街吃饭,竟莫名被人带到山上一顿毒打。事后,打人一方竟称打错了。打人还有打错一说吗?这可不是拍电影,更不是闹着玩!两位女士深感伤不起,满身伤痕地找到东方今报记者哭诉自己的遭遇。

  东方今报记者 周欢欢 董慧敏

  【噩梦】 逛街中莫名被人拖至山上毒打

  7月28日下午,朱女士约上好友周女士一起去逛街。晚上8时许,两人决定一起到东方红广场东巷吃饭,还叫来了另一个好友。三人吃过饭后,朱女士两个人边走边聊走在前面,好友则远远走在后面。就在三人行至东方红广场东巷与解放路交叉口的肯德基门前时,突然几个青年男子跑过来,一把抓住两人的头发,还边打边骂,将两人拖上了一辆白色轿车。

  “刚开始我以为是抢劫呢,赶紧将钱包里的钱掏出来给他,谁知道他说我才不要你的钱呢。只恶狠狠地质问是谁指使我们干的?我们俩当时都一头雾水,不知所措。”回想当时的情形,周女士仍心有余悸。

  此时,与朱女士同行的朋友打来电话,焦急地询问二人在哪里。一男青年手拿电话让她接听,“我们在车里!”而在一旁熟悉焦作地形的周女士则大喊:“缝山针往东!”话音还没落,就招来一番拳打脚踢。周女士顿时觉得面部肿胀,眼前一片模糊。

  “到了山里,他们将我拉下车,询问这几天都干啥了?我说我一个家庭主妇能干啥,他们就将皮带从腰间抽出,对我又是一番猛打。最后,我不得不双手抱头,任由他们打骂。”周女士哽咽着说。“越往山里越黑,连人影都没有”。呆在车里的朱女士也很恐惧。

  细心的周女士注意到,车上的年轻人一直在与一个“姐”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称姐要的人他们已带来,还互相报告所在位置。后来这个“姐”又让其去“大坝”。随后,他们又被带到另外一个地方。

  精神已经开始恍惚的周女士还听到一个年轻人接到一个电话说:“什么,已经报警了。三人抓了两个……”之类的话。随后几个青年男子将其送到了焦作市公安局阳城派出所,还说,到那就清楚了。

  【受伤】一番拳打脚踢 竟说打错了

  在阳城派出所内,朱女士二人见到了所谓的“姐”。该人坚称朱女士俩人弄坏了她店里的衣服,并拿出一张照片作为证据。照片上是7月24日朱女士与其他两名同事一起走路的照片。“那张照片上根本就没有我,那个‘姐’这才说我确实是被打错了。一听这话,我当时就坐在地上大哭起来。被折腾了一夜,又是挨打又是被骂的。最后就一句话打错了。”周女士说着眼圈又红了。

  7月31日,记者见到周女士时,她的面部还有些浮肿,身上的伤痕依旧清晰。周女士告诉记者,医生诊断她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已经在焦作市人民医院住院三天,每天的医药费高达1000多元。由于医药费已经用完,她准备出院回家养病。

  而朱女士,由于左脸被扇耳光,导致左眼的视力下降。“这几天,我头一直很迷糊,腰部酸疼。晚上睡觉时,闭上眼睛就想起这件事,每天都活在恐惧中,我的生活全都乱了。”朱女士哭着说。

  【调查】店主怀疑两人弄坏衣服

  据阳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5月份至今,新亚商厦的一名店主曾先后4次报警,称自己店内的衣服被人损坏。店主从店内安装的监控设备中看到朱女士和朋友在事发前曾到该店内看衣服,由此怀疑她们就是主谋。“28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应该与此相关。”该负责人表示。

  “如果她觉得是我们弄坏了衣服,可以通过正当的渠道解决。这样找人将我们拖至山里,毒打一顿,还有没有王法了。”朱女士气愤地说。

  “我们作为受害人,希望公安部门能尽快查清真相,还我们一个公道。”周女士和朱女士均表示。

  目前,阳城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至东方红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