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晶晶婚礼费减半 11月大婚曾花时间学礼仪学打扮(图)

2012年08月03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霍启刚。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资料图
郭晶晶、霍启刚。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资料图

  这次伦敦之行,郭晶晶一方面要为奥运国家跳水队打气,一方面要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订造婚纱。早在今年5月,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秘密前往希腊和伦敦,花了十天的时间拍摄婚纱照。外界普遍以为霍家第三代首宗大婚,理应豪华办理,但受到家族争夺财产风波的影响,“刚晶”的婚礼也干蒸了,一路缩水。

  婚礼费用减半

  距离婚礼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好事将近,但是准新郎霍启刚和准公公霍震霆却是心烦意乱。原本预算给两人做婚礼的经费却因为受到霍家三兄弟争夺财产的影响。霍震霆控告兄弟霍震寰和霍振宇私吞家族资产。即使霍震霆愿意拿出这笔巨额经费,家族中也有人反对,质疑这笔经费数目太大,且是否将来每一个子孙结婚,都要以这个为标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端,霍启刚和郭晶晶婚礼的支出最终被削减了很大一部分。霍震霆原本希望自己的儿子婚礼能像自己当初娶朱玲玲一样,大摆三日酒席,如今也被迫让步,婚宴场地有变不说,还得一日就结束。

  婚礼加入奥运元素

  郭晶晶和香港奥委会会长的大儿子霍启刚因为奥运会相识,两人拍拖8年,将于11月正式嫁入霍家的郭晶晶,上周四同未来老公专程飞到伦敦,甜蜜看奥运。

  因为两人的相遇与奥运有关,所以这次婚礼中加入了一些奥运元素。也因此两人要到奥运会的发源地雅典拍摄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场地就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场,身穿白色飘逸长婚纱的准新娘,像女神雅典娜一样游走在当地神殿遗址里。另一个主要场景则是在爱琴海,天蓝得很漂亮,两人住在白屋旅馆中,一边拍摄一边度假。

  郭晶晶身边的人说,郭晶晶提出了很多地方,包括法国和澳大利亚,但是婆婆朱玲玲认为去希腊更好些,毕竟雅典是奥运会的发源地,郭晶晶又是奥运金牌得主,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希腊拍照。

  因为郭晶晶与吴敏霞曾是跳水队梦幻组合,所以晶晶请了好姐妹担任伴娘,而伴郎就由霍启山担任。

  学礼仪学逛街打扮

  三十岁的郭晶晶2009年先后到英国及纽约进修英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现在郭晶晶的英语已经讲得相当流利,将来陪霍启刚出国应酬,一定不会失礼。

  以前不爱化妆的郭晶晶,平时出门逛街打扮都是以运动装为主。和霍启刚恋爱之后,郭晶晶就向着优雅高贵的方向发展了。

  郭晶晶曾经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抠脚趾,行为很市井化,自从准备嫁入霍家,举止谈吐都变得较为“上流”,浑身散发未来阔太太的气质。 (来源:城市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