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师宗县政府公车撞死人 司机不救人弃车消失

2012年08月03日11:13
来源:昆明信息港
  师宗县政府公车撞死人 司机弃车离开

  网帖称肇事车是副县长座驾 车上下来两男子不救伤者离开

  昨日下午3点左右,在师宗县城丹溪大道与丹青路交叉口,一辆丰田路霸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激烈相撞,骑车男子倒在血泊中。令人不解的是:事发后,肇事者没有及时抢救伤者,而是迅速弃车消失于现场。40分钟后,网友将这一切发布在新浪微博上。

  网友:事故发生时车上有两人

  “朋友刚才在师宗照得‘政府撞死人’,人却跑了……”昨日下午3点42分,一位网名“JiangGGGGG”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起车祸。除了这些文字,该网友还在微博上发布了6张车祸现场照片。其中3张照片反映,一名身着深灰色T恤的中年男子,俯身倒在血泊中;另外3张照片则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车牌为云OD0393。公车撞死人,肇事者却在事故现场消失了。这条微博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除了“找到凶手,必须严惩!”等网民呼声外,网友“半条小毛虫”还爆料:“事实真相是该车为师宗县政府副县长座驾,事故发生时车上有两人,事故发生后弃车逃跑。死者家属联系肇事司机,该司机借口推脱并未出现。”网友“曲靖师宗小平平”也称:事发时其就在现场,“很多民众都愤愤不平,政府花着百姓的钱买豪车私用不说,嚣张得不得了,连刹车的痕迹都没有。”

  家属:肇事者打的离开事故现场

  “是路边围观的人报的警。” 死者的表妹钟小姐介绍,事故发生后,从丰田车上下来两名男子。让人气愤的是,两人并未守候在事故现场,着手救人,而是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匆匆离开。

  出租车司机周师傅称,他看到伤者躺在血泊中至少20分钟后,120医生赶到现场,伤者已经停止呼吸。

  “他平时几乎都是开着私家车上班的,昨天下午,天气晴好,所以骑摩托车去。”钟小姐说,她表哥姓陈,今年才28岁,是师宗县水电部门职工,且是家中独子。

  截至昨晚9点,死者家属仍聚集在师宗县政府,讨要说法。家属称,事发后,他们始终未见到肇事司机,目前只知道司机姓李。云OD0393牌照的丰田越野车究竟属于哪个政府部门,当时在车上的另一名男子是谁,他们一无所知。

  钟小姐称,虽然事发时她不在现场,但目击车祸发生的多名围观群众都说,事发时“越野车车速很快,且没有刹车”。

  师宗县委外宣办:肇事司机已经报警

  昨晚师宗县委外宣办通报称:昨日下午3点03分,师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杨华报警称,在师宗县城丹溪大道法院路口,一辆丰田路霸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伤到1人,伤势严重,需要通知急救,请求勘查现场。

  随后,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查。据了解,肇事车辆属师宗县政府办公室用车。

  事发时,政府办驾驶员李中华,驾车前往师宗县工业园区途中,车辆行至丹溪大道与丹青路交叉口,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轮摩托车驾驶员死亡。

  当天下午3点06分,肇事车辆驾驶员李中华向110报警后并主动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祸疑点

  1、事发后,目击者看到从丰田车上下来两名男子,除驾驶员李中华外,另一人是谁?

  2、肇事车上驾乘人员,为何第一时间选择弃车离开现场,而不是抢救伤者?是否存在酒驾,找人顶包等嫌疑?

  3、事发时,肇事车辆时速多少?

  4、事故现场,为何没有刹车痕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