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岁女孩得怪病常咬人 母亲无奈用铁链拴养(图)

2012年08月03日11:45
来源:昆明信息港
小秋被一条两米长的铁链锁在家里 记者张玉杰/摄 

7岁的弟弟小福(右)一直在家里照顾小秋 记者张玉杰/摄 


  11岁女儿得怪病会咬人 妈妈无奈用铁链拴养

  7岁的弟弟每天负责照顾姐姐

  在西山区新河村的1间出租屋外,一个衣服很脏、上身肥肿、腿部很细的小女孩被1条两米长、两公斤重的铁链拴在门外椅子上。她叫小秋,只有11岁,被妈妈拴起来已有1个星期。

  “我也不愿意拴她,但平时我要上班,为了不让她伤害邻居,只能这样做。”小秋的妈妈彭艳很无奈。

  7岁的弟弟在家照顾姐姐

  小秋的头有一般小孩的两倍大,两眼无神,眼角挂着泪痕,脚踝磨破了皮。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邻居看着可怜,为小秋解开了铁链。

  没有了铁链的束缚,小秋高兴得四处奔跑,可每到一处,小孩们都会惊恐地离开。“她会咬人,打人。”村里的孩子都怕小秋,不愿意和小秋玩。小秋唯一的玩伴就是7岁的弟弟小福。

  上午11点左右,跑累了的小秋躺在屋子里满地打滚。这时,一个小男孩跑了进去。“快出来,快出来。”邻居们惊慌地叫了起来。小男孩还没反应过来,小秋已经狠狠地咬住他的腿,邻居连忙拉开。

  中午 12点左右,小秋和弟弟小福的午饭还没有着落,小福拿着桌子上的蛋糕递给小秋,小秋却不领情地把蛋糕扔到一旁,小福捡起蛋糕擦了擦吃掉。中午1点左右,邻居给两个小孩端来两碗泡面,一碗泡面,小秋整整吃了一个小时。

  妈妈彭艳晚上七八点才能下班,晚上10点左右,一家人才能吃到晚饭。

  小秋常咬同学 学校不愿意接收

  小秋平时喜欢到邻居李洪顺老人家玩,一次李洪顺在磨刀的时候,小秋趁他不注意,抓起一块长约60厘米的木板砸过去。“老人流了很多血。”彭艳说,因为这件事,她才无奈地用铁链把小秋拴起来。

  为了筹钱给孩子治病、上学,彭艳每天要到昆明小坝的一个工地上打零工。“我白天上班时,都是小福在照顾小秋。”彭艳说,她每天早上5点左右起床为两个孩子做好早饭,留一两元钱给小福,然后骑电动车到工地上班。中午,彭艳担心两个孩子,赶回家看看孩子,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工地。

  “女儿出生时和正常孩子一样,但10多天后就再没有哭过。”彭艳说,她的老家在贵州,小秋1岁时,才能说话,但声音很粗,两岁时还不能正常行走,并和普通孩子越来越不一样,“女儿常常咬自己的手、用头撞墙。”彭艳指着小秋满手的伤疤说,她3岁的时候开始咬人,有时甚至还会咬狗,4岁时才能正常行走。

  小秋7岁时,家人曾把她送去幼儿园。“在学校,有人拿了她的东西,她就会在地上打滚甚至咬其他的孩子。”彭艳说,小秋去了多家幼儿园,每次都只呆了半个学期,学校就不愿意再接收小秋。

  小秋9岁时,在县医院上班的亲戚为她做了CT检查,“亲戚告诉我,女儿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彭艳说。2011年,小秋的父亲狠心地抛弃了母子3人,和彭艳离了婚,且每年只愿意给小儿子1800元的生活费,对女儿不闻不问。

  “我在家种地,根本养不活两个小孩。”彭艳说,她从去年11月份离开贵州农村老家来昆明打工,但没有文凭的她只能在工地上打零工,一个月最多能领2000元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