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生失恋找少妇开房拍视频勒索 称为惩罚出轨者

2012年08月03日14:35
来源:重庆华龙网

  重庆某高校大三男生张杨(化名),最近失恋了。他认为女友是“另觅新欢”,决定报复类似女友“红杏出墙”的有夫之妇。于是他上网与少妇交友,并相约开房后偷偷录下香艳视频。

  昨日,记者从江北商圈派出所了解到,因用香艳视频敲诈对方5000元,目前张杨已被拘留。

  有少妇报警

  网友敲诈她5000元

  几天前,一名30多岁的女子哭哭啼啼地来到江北商圈派出所。女子叫陈勤(化名),35岁,面容憔悴,比实际年龄还大一些。“我被勒索了,想报警。”陈勤说。

  商圈派出所女民警接待了她,倒上一杯茶。陈勤说,自己有丈夫和孩子,实在不想让家里人知道这事,但是没办法。

  陈勤说,7月中旬,她在网上认识了网友“东东”。聊过几次后,觉得对方为人幽默,从照片上看符合“高帅熟”高大、帅气、成熟稳重。

  不久,“东东”直接约陈勤出去开房。被“东东”迷住的陈勤爽快答应了。第一次开房,是“东东”付的房费,陈勤不知道他的年龄,只是看上去很成熟。不久,他们第二次去宾馆开房,这次房费是陈勤给的。

  没过几天,陈勤就收到了“东东”在网上发给自己的礼物——涉及她的香艳开房视频。“东东”索要5000元。陈勤怕丈夫知道,东凑西凑给了“东东”5000元。

  越想越担心的陈勤,怕“东东”二次敲诈,更怕他将这段视频放到网上去。经过激烈思想斗争,陈勤决定报警。

  嫌犯是大学生

  拍开房视频勒索少妇

  很快,民警找到了“东东”,从他的电脑里找到了这段开房视频。令民警没想到的是,东东还是没毕业的大学生,身高1.78米,长相帅气,看上去确有成熟魅力。

  “东东”承认是自己录制了开房视频,目的就是为了惩罚陈勤这种“红杏出墙”的有夫之妇。

  失恋后想报复

  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据悉,“东东”父母是公务员,家庭条件较好,从小就享受良好的教育。

  “东东”说,自己之前交了一名女友,比自己大10岁,感情很好。不知为什么,女友今年提出分手,而且没有挽回的余地。“东东”自称很珍惜这段感情,与女友分手后,感觉很受伤。他认为是女友“红杏出墙”,另觅新欢背叛了他。

  钻牛角尖的“东东”有了报复想法,决定找“红杏出墙”的有夫之妇展开报复计划。于是,他在网上找到陈勤,比自己大13岁。聊了两次后,便有目的地将陈勤约去开房。到宾馆后,趁陈勤洗澡机会,将随身携带的录像设备藏在柜子里,保持开机状态,录下香艳视频。

  目前,东东已被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 (朱隽 施婉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