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商遭到3名匪绑架 嫌犯落网2人为志愿警察

2012年08月03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商人1日在丹绒马林遭3名冒充警方人员的匪徒绑架上车意图不轨,所幸匪车在路途遇上警方设路障,商人侥幸逃出生天。

  霹雳州刑事调查主任拿督祖乃迪2日下午在记者会披露此案时指出,当场被捕的3名嫌犯,2人是雪州的志愿警察(PVR),年龄分别是21岁和25岁,另1嫌犯是一位52岁的的士司机。

  他说,匪徒是驾驶一辆贴上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徽章的报失轿车造案,并穿着警方检举时有警方徽章的外套。事件发生在本月1日上午11 时30 分在丹绒马林靠近联邦大道120 公里处。

  他表示,事主当时是驾驶1 辆本田CR-Z 朝霹雳州怡保的方向行驶,在途中被嫌犯乘坐的国产华嘉轿车拦截,其中嫌犯身上穿着有警方徽章的外套。祖乃迪说,匪徒成功拦截事主之后,要求检查大马卡和驾照,事主在对方继续查问时心起疑心,而提高警惕,当对方试图催促下车不愿给予合作,孰知匪徒竟把他从车内强行拉出,并以手铐扣住双手后,将事主推进匪车载走。他说,警方相信匪徒的原意是将肉票载往隐密的地方囚禁之后,再向肉票家人索取赎金,惟因警方在途中的路障而破坏绑匪的计划,一举被警方逮捕归案。

  他指出,绑匪是北上朝霹雳州方向行驶,遇上霹雳州警方设下的路障检举时,因心虚掉转车子遭警方巡逻车从后追捕截停后,而被警方无意侦破此宗企图绑架案。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65 条文(绑架或拐带,蓄意秘密及非法禁锢他人)展开调查,3名嫌犯已被警方延长扣留5天,即从2日直到本月5日。

  他说,初步的调查嫌犯是没有犯罪记录。绑匪乘坐的轿车是一辆报失车,车主是于7月20日在芙蓉报案。他也说,肉票没有蒙受任何的严重伤害,仅是手腕部位因被扣而留下伤痕。他认为,上述路障检举是配合佳节期间而展开,却意想不到会侦破此宗企图绑架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