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球旅游小姐佳丽在新疆昌吉展魅力(图)

2012年08月03日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李淑婉、陈梦君、段雅楠(左起)三位佳丽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新龙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日电(马新龙) 8月3日,记者从"丝路北庭魅力神旗"2012"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昌吉暨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历届佳丽昌吉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从“星光大道”成名的多位冠军歌手,还有数十位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历届佳丽都将于8月18日,在新疆昌吉州的吉木萨尔县展示才华与魅力。

  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三位佳丽亮相,第一位是获得2009年影视新星时尚小姐总决赛冠军、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总决赛“中国小姐”、2009年环球国际小姐总决赛“东方美后”以及“中国友谊小组”段雅楠小姐,第二位是2008年国际年度超模大赛“中国小组”陈梦君小姐,第三位是2009年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2010年环球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世界亚军”李淑婉小姐。

  据了解,8月18日,数十位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历届佳丽将加盟、献艺该项活动,还有著名主持人赵保乐、紫檀,将携刘大成、陆海涛、莫斯科女孩、楼兰、米粒、春天、蚂蚁组合等“星光大道”明星,也将齐聚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同台献艺,据了解,此次“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昌吉活动,在昌吉州乃至新疆尚属首次。

  新疆昌吉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勇表示,举办“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昌吉这样的大型活动,是我州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方面所做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电视事业多元化发展需要所做的有益尝试。成功举办好这次大型活动,不仅可以为我州今后文化产业发展摸索出一条可以借鉴的新路,同时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可以锻炼我们的队伍,不断提高我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系统承办大型活动的组织能力,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疆昌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翠玲说:“昌吉州古代是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新北道通往中亚、欧洲诸国的必经之地,现今是新疆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率先发展的天山北坡经济带的核心区域和乌昌经济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文化资源富集区,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如何由文化资源大州向文化发展大州转变,将昌吉州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变为文化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是昌吉州党委、政府一直在认真探索、努力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由昌吉州党委宣传部、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的“丝路北庭魅力神旗”2012“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昌吉暨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大赛历届佳丽昌吉行活动,把“星光大道”这个品牌引到新疆,引进昌吉,不仅可以拓宽我州文化产业经营渠道,还能提升我们昌吉州文化产业的档次,为我州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积累实践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