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拉 > 台风苏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夜出交通事故 司机赤身求救十几分钟无人理

2012年08月03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8月3日电(记者 古其铮 通讯员 张韬)受台风“苏拉”的影响,浙江台州境内普降暴雨。3日凌晨2时,常台高速天台路段内一辆小车就因为雨天路滑造成碰撞。如此简单的交通事故很平常,但该车驾驶员却冒着大雨赤身站在车外大声呼救十几分钟竟无一人理会。

  因为台风天气,台州高速交警民警加大了路面巡查力度。正当巡逻民警感叹晚上出行的车子比平时少很多的时候,突然远远的看到远处路旁有双跳灯在闪烁,职业的本能告诉民警前方肯定有情况。果不其然,一辆温州牌照的凯迪拉克轿车停在硬路肩上,满地的散落物和被撞凹进去的护栏已清晰地说明这辆车刚刚发生过事故。

  于是,民警将警车停在后方预警,走上前去了解情况。突然,一个光着膀子、披头散发的男子跑出来向民警求救:“我的车子在冒烟了,赶快过来帮帮忙!”。经过大家一阵忙活,烟很快被扑灭。接着,驾驶员向民警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驾驶员姓王,温州乐清人,昨晚在杭州下飞机后向朋友借了这辆车往老家赶。开始路上一直挺顺畅的,没下过雨,可快到事发路段时,一阵暴雨袭来,车外视线马上变的模糊,车子突然打滑失去控制,接着就碰撞了护栏。

  “我下车检查车子的时候,忘了把车熄灭,导致车子自动上锁。”王某向民警解释为什么冒着大雨站在车外的原因。

  当问到“为什么光着膀子的时候”,王某显得有些沮丧地回答道:“车子锁后,手机丢在车里而没法报警。当时又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想着向过路驾驶员求救。夜里黑,视线差,我还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拿在手里挥舞,好让别的车子能看得到。可结果有点心寒,整整十多分钟,竟没有一辆停下来。如果没有你们巡逻经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快,施救车赶到了现场,因为需要解除车辆制动才能拖走,最后只能砸窗而入。将要离开的王某,还向民警再三道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