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台州警方破获假冒奥迪汽配案 涉案5000多万

2012年08月03日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8月3日电(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朱凌云)浙江台州温岭公安3日公布破获一起在民房里生产假冒奥迪汽配案涉案,日前警方抓获涉案人员6人,涉案价值5000多万元。

  6月下旬,温岭市公安局大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小溪村有一民房内涉嫌生产假冒的汽车配件,当即组织专门力量,运用蹲点守候等多种侦查手段,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基本摸清该点生产、销售假冒汽配情况。

  7月30日,温岭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溪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力,联合工商部门,在大溪镇小溪村128号现场查获假冒“奥迪”、“伦福德”、“汇众”等品牌的各类摆臂2098支、球头239支,假冒“伦福德”商标标识32000余件、大量的包装袋、包装箱,抓获曾某、李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们顺藤摸瓜,当天随后在台州玉环县坎门街道东风村“玉环某橡胶制品厂”抓获为曾某提供假冒“奥迪”衬套的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在温岭市大溪镇某印务店抓获印制“伦福德”商标标识的犯罪嫌疑人江某。

  经审查,今年35岁的曾某,四川人,在玉环打工多年。2010年6月,曾某成立了某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汽车配件,但一直经营惨淡。后来,他听说生产冒牌的,尤其是假冒“奥迪”等高档品牌的汽车配件销路好、挣钱快,于是开始大量生产。

  去年8月中旬,他因生产冒牌产品被玉环警方抓获,2011年11月份,他因犯注册商标罪被玉环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5万元。在被判刑后,曾某改做外贸生意,但因经营不善亏了钱,他又想起干老本行。曾某考虑到自己还处在缓刑考验期内,为逃避打击,今年3月中旬,他特地到温岭大溪镇一偏僻的地方租厂房和仓库。

  据了解,一根原厂奥迪A6L车型的上摆臂报价为1300元。而老板曾某交代,他生产的摆臂铸件原料价格为30元-80元,加工后冒充原厂件进行销售。

  经过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曾某等人在2012年3月至7月期间,生产假冒“奥迪”、“伦德福”、“汇众”等品牌的摆臂、球头数万支,先后销售给成都、广州、上海、北京、沈阳、南京、西安、哈尔滨、昆明、济南等地的客户,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目前,曾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他3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