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公交占座喊我有刀有枪 被抓后称因感觉威风

2012年08月06日05:4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杭州气象2012:嚣张!昨晚施师傅开着151路公交车从雄镇楼出发,路上上了三个年轻人,他们霸占多个位子坐了下来。当车子开到武林广场时,上来多个带着小孩的乘客,为了给孩子找座,和年轻人争执起来,年轻人拔出刀和仿真枪!报警后,五分钟不到的时间,PTU就速降现场,把双方制服了!

  见习记者郑亿,记者魏奋核实报道:几个年轻男子有没有掏枪、有没有拔刀?这一点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警方确认后的结果是,没有。

  三个年轻男子都是安徽人,其中两个1995年生,另一个已成年但不到20岁。据三人交代,他们这次是从老家来杭州旅游,已经在杭州玩了三四天。

  8月4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三人玩了一整天,坐151路公交车回暂住地,这时车上乘客已经比较少,最后一排的座位全空着,其中一人干脆横躺在上面,一个人占了一排座位。

  车开到武林广场站,上来十几位乘客,说话带东北口音,还带着几个小孩。这批乘客准备坐到后排,发现年轻男子睡在座位上,几个男乘客便上前,叫他让座。

  三个年轻男子说,当时对方语气不好,他们也赌气,不肯让,于是双方开始争吵。

  吵着吵着,横躺的男子火了,喊了一声自己有刀有枪,叫对方小心,对方一听这话就动了手……

  三个年轻男子被制服,男乘客在其中一人的包里翻出了一把枪、一把匕首,立刻报警。

  公交电车公司151路车队的张队长说,当时是晚上10点多钟,151路上的乘客还蛮多的,车子也蛮挤的。开到杭州剧院附近,驾驶员施师傅听到车上乘客在叫“不要吵了”、“打架了”,随即车厢里面一阵骚动,有的乘客很惊慌。因为车上挤,施师傅看不到车厢后面发生的情况,就问身边的乘客,出什么事了?得知吵架吵到动手了,他赶紧一边打110报警,一边疏散乘客以免吃误伤。

  下城特警和天水派出所民警5分钟内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住场面,当场收缴枪和匕首,把三个年轻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初步调查,这是一把仿真枪。三人交代说,之所以在包里藏枪和匕首,主要是感觉威风,可以壮壮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