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丹夺冠又哭又脱

2012年08月06日08:51
来源:人民网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石月) 此战之后,林丹已是羽毛球历史上首位蝉联奥运男单金牌的选手,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汤杯、苏杯,所有羽毛球大赛的冠军他都未曾旁落,15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已证明,史上最伟大羽毛球选手的称号已当之无愧。

  昨日下午,超级丹以2比1战胜李宗伟,狂奔、捶胸、抛球衣、敬军礼,夺金后的激情感染了温布利体育馆,而在场地的拐角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早已泪流满面。

  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无疑是羽毛球项目分量最重的金牌,偶像林丹闯入决赛,吸引了大批中国球迷现场观战,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一片“林丹,加油!”声,置身现场,记者仿佛在国内比赛一般。比赛中,林丹的一记记重扣,点燃了中国球迷的激情,一时间,中国红到处飘扬,宛如温布利体育馆就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场。为了表示感谢,惊险夺冠后,林丹把夺冠时穿着的球衣抛给了中国观众,“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关注我的人。”在混采区,林丹动情地说。

  获胜之后林丹扔掉了球拍,张开了双臂全场疯狂的飞奔,并且与跑过来的教练拥抱庆祝,而在教练的怀抱中超级丹像个孩子一般哭泣起来!接着躺在了地上,双手捂着脸大声地嚎啕大哭。似乎此前受到了莫大的委屈一般。

  紧接着,林丹脱下了上衣抛给了场边的球迷,并且拿着五星红旗再次奔跑上了球场,作为一个军人向着看台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林丹随后向着看台抛飞吻,献给自己的妻子、家人以及支持他的球迷们。中国教练组掏出了一件球衣,这是林丹四年前夺得北京奥运会时的战袍,超级丹在上面签字后穿上身。四年之后他依然是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