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评论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夺金背后:博尔特勾女狂欢 体操王老妈破产(图)

2012年08月07日0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凌晨3点左右,博尔特在推特上曝出了与三美女在奥运村卧室庆祝的照片。推特截图
凌晨3点左右,博尔特在推特上曝出了与三美女在奥运村卧室庆祝的照片。推特截图

  中新网8月6日电 伦敦奥运赛程刚刚过半,30多个国家已经“瓜分”了近170枚金牌。比赛场内运动员激烈拼搏,永争第一,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又一场异彩纷呈的精彩赛事,而运动员夺金后在赛场外的故事照样精彩,引人入胜。

  博尔特百米卫冕难掩兴奋 约3美女狂欢到天亮

  “飞人”博尔特在最受瞩目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秒63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再次夺魁,获胜后的他绕场跑、吻赛道、“拉弓射箭”,好不兴奋。

  从赛场归来,精力充沛的博尔特显然希望让“高潮”持续于是在奥运村的卧室内,约上了三名貌美如花的瑞典手球女运动员狂欢庆祝到天亮,还在推特上晒出“4P”照片,让人浮想联翩。

  如此热烈的庆祝气氛明显与博尔特之前的言论不符。博尔特此前坚称不会庆祝百米卫冕,因为他还要努力去跑200米。“这枚金牌让我距离成为传奇更近了一步,我也在努力朝这个方向前进,”博尔特此前说道,“但这仅仅是一步,我还有200米所以我不会庆祝。

凌晨3点左右,博尔特在推特上曝出了与三美女在奥运村卧室庆祝的照片。推特截图
  当地时间8月4日,中国女子重剑队的李娜、骆晓娟、孙玉洁、许安琪四位姑娘不负重望,以39:25击败韩国队,夺得女子重剑团体金牌。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庆祝夺冠磕掉半颗门牙 女选手满奥运村找牙医

  4日晚,中国队第一次赢得奥运女子重剑金牌。在孙玉洁拿下最后一剑的时候,所有队友立即抱在了一起,疯狂庆祝。

  但,队友骆晓娟却为这疯狂的兴奋付出了半颗门牙的代价。

  骆晓娟后来告诉记者:“刚才大家抱在一起庆祝,我个子最矮,不小心一把磕在了孙玉洁手表上,当时感觉嘴里面有东西,不疼,也没出血,大家都还搂在一起,我出也出不来,等大家松开时我一摸我牙才发现掉了。”

  半颗门牙的缺憾,让这位爱笑的女孩子在与人合影时,不得不抿着嘴,但她也透露,半颗牙齿还放在口袋里:“听说奥运村里面可以补牙的,明天去看看。”

  祝骆晓娟好运!

  脱发女车手世界脱发症日夺金 “太巧了吧?”

  现年23岁的英国自行车手乔安娜·劳斯尔和另外两名队友4日拿下了本届伦敦奥运女子自行车团体追逐赛的金牌,并打破自己之前创下的世界纪录。

  从10岁便被诊断患上了脱发症的劳斯尔当天在摘金后,脱下了头盔,向在场的观众展示她的秃头,她说,脱发症促使她更加努力。

  她说“人生只有一次,去追梦吧!”。

  在接受采访时,劳斯尔得知奥运决赛和世界脱发症日居然是同一天,她不禁惊呼:“这也太巧了吧?”。

  首位黑人女子体操全能冠军 老妈欠债全家破产

  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美国选手道格拉斯以完美表现夺取冠军,成为首位夺取女子体操全能金牌的黑人选手。

  到目前为止,这位年刚16岁的小姑娘已经将两块金牌收入囊中,成为本届奥运会上最耀眼的体操明星之一。

  但光鲜背后,冷暖自知。

  夺金没出三天,媒体就曝出这位风头正劲的美国体操英雄的母亲因欠下数万美元的巨额债务已经申请破产。

  看来在未来几年,小姑娘还要争取更多的冠军和奖金“补贴家用”。

  障碍赛冠军遇“障碍” 涉嫌刀刺女性被调查

  伦敦奥运男子3000米障碍决赛中,肯尼亚选手扎克-凯姆博伊以8分18秒57夺冠,这是到目前为止,肯尼亚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但在他夺金第二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其实在凯姆博伊前往伦敦比赛前,就因在国内试图刀刺一名女性,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在肯尼亚,凯姆博伊自己也是一名警察。

  凯姆博伊称警方并未给与他公平的听证会,他是一场敲诈阴谋的受害者。

  法律面前,自当人人平等,清者自清,坏人则难逃法网。希望案情能够早日水落石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