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老板店中被砍顾客挺身相救 疑系前夫找人行凶

2012年08月07日0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显峰

  顾客挺身救下被砍女老板

  女老板怀疑系前夫找人所为 顾客与凶手搏斗中受伤

  本报讯(记者李显峰)昨天凌晨,通州西马庄农贸市场一足疗店内,店主吴女士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袭击。当她被摁倒在地连遭刀砍时,一名男客赶来打跑行凶者。吴女士被砍10余刀,连夜就医,暂时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通州警方介入调查。

  陌生男子袭击店主

  事发足疗店为两层,二层为足疗客房,一层后部为厨房和宿舍。厨房面积不足5平米,一道防盗门通向后院。吴女士遇袭处,就在厨房附近。

  吴女士回忆,行凶的男子凌晨两次进店。这名男子身高约175厘米,40岁左右,东北口音。凌晨零点半左右,该人第一次进店,称要做保健,由于服务员正忙,他向吴女士表示,过会儿再过来。约半小时后,该人再次进店,要求上门服务。

  吴女士说,当时厨房后门开着,男子向后门一指,说“不是给我做,我朋友做(保健)”。吴女士说,她一般不去后门,当时觉得纳闷,走了几步不愿再走。男子走过来,抓住她拖向厨房,将她面朝下摁倒在地。

  吴女士说,男子用手紧掐她喉咙部位,她感到窒息,身体发软,“我当时想,不能死,一定要活着。”吴女士挣扎着,强挺身体,男子手上一松,她大喊救命。

  客人夺刀打跑歹徒

  当时,店内有3名服务员,都在二层服务。求救声传出后,二层的客人苏卫(化名)停止刮痧,迅速冲下楼。

  在苏卫赶到前,男子拽着吴女士的头发,往后门拖。与此同时,锋利的刀刃砍在她的头背部。吴女士说,厨房的刀架上有两把菜刀,男子空手来的,应该是顺手抓的刀。连挨十多刀后,吴女士左耳被刀刃切过,“感觉快掉了。”

  苏卫下楼后看到,厨房光线很暗,两条身影上下晃动。见状,便冲了上去,与男子展开搏斗。当他抓对方右手夺刀时,对方转身砍来。苏卫左上臂中刀,混乱之中,肩上又中两刀。

  几分钟后,三人打出厨房后门,来到后院。躺在地上的吴女士听到,菜刀当啷一声落地,随后,男子向西蹿去。苏卫追出三十米外,未能追上那名男子,转身回来照料吴女士。

  全身被砍10余刀

  昨天凌晨1点左右,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吴女士和苏卫被送医。

  昨天上午,警方再次来到足疗店对现场进行勘察。记者在足疗店看到,厨房刀架上,两处刀位空缺。从防盗门出去,后院地上有多处血迹,一只塑料小桶沾满污血。

  解放军263医院,吴女士躺在病床上输液。初步诊断显示,其全身多处刀砍伤,颈部软组织伤,胸背部外伤,左耳轮裂伤,左膝软组织挫伤。医生表示,吴女士被砍10余刀,暂无生命危险,需继续观察治疗。

  昨天,苏卫到医院探望吴女士。他脱下短袖,其左肩有两道七八厘米长的伤痕,已结痂。其左上臂刀伤处缝了3针,缠上了纱布。60岁的苏卫说,碰到当时的情况,是个汉子都会冲上去,“遗憾没有制服凶手。”

  关于遇袭,吴女士怀疑是自己的前夫所为。她称目前仍存在财产分割的纠纷,而且之前前夫杨先生也放出话来说收拾她。昨天,记者拨打杨先生电话,但杨先生手机已处于停机状态。

  目前,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知情人称,行凶者目前仍在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