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察被指开豪车堵小区门口还嚣张 当事人否认

2012年08月07日09:24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山西临汾一名警察被指将自己的豪车堵在小区门口,还在车上贴条叫嚣,引发多名网友关注。 网络截图
近日,山西临汾一名警察被指将自己的豪车堵在小区门口,还在车上贴条叫嚣,引发多名网友关注。 网络截图

    临汾警察开豪车堵小区门口还嚣张? 当事人否认

  华声在线8月6日讯 近日,华声论坛、天涯等多家社区出现一则爆料,称山西临汾一名警察将自己的豪车堵在小区门口,还在车上贴条叫嚣:“不服气的有本事到公安局找老子来”。8月5日,涉事警察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与自己有关,并表示已经报案。

  警察被指开豪车堵小区门口还嚣张

  8月5日,多家网站出现同一则爆料,爆料人上传了三张照片,照片显示,一辆牌照为“晋LS88××”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停在小区门口,轿车的后备箱上贴了两张白纸,一张上写“老子是公安局的张瑞,我就堵门了,不服气的有本事到公安局找老子来”,另一张则写明了其电话号码。

  由于网帖公布了涉事警察的电话,在网帖回复中,有数名网友公开了自己与警察的对话。

  网友“八面林风”说:“张瑞说该白纸是别人泄愤贴的。电话中肯定了该电话是张瑞的。对话话语很客气,比较平和的解释,没有牛逼哄哄的,也没有语气恶劣。”网友“邓狼啊”也表示:“电了车主,自称停了十来分钟,否认字条。”

  当事人否认并称已报案

  随后,记者致电网帖中公布的电话,接电话的人承认自己就是张瑞,并透露自己供职于临汾市公安局,是一位基层的普通民警。对于网帖中的爆料,张瑞称与自己无关,目前已经报案。

  张瑞说,网帖所说内容,其实是当天早晨他的妻弟开车来接他的孩子上课外班,到了小区门口,他的妻弟见其他司机按两声喇叭就进入了小区,自己也按了两声喇叭,却被小区保安拦下。由于上课时间快到了,他的妻弟就直接上楼,20分钟下楼之后自己的车就被贴上了如此标志。

  根据张瑞的说法,这辆牌照为“晋LS88××”的克莱斯勒300C轿车也属于妻弟,并非自己的私家车。

  当记者提及贴纸上的内容,张瑞反问道,“如果是我堵的,我会把自己的工作单位、名字、电话都贴出来么?”张瑞怀疑是物业方面贴的,“之前我和他们发生过纠纷”。

  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能联系到裕祥花园的物业公司,张瑞也不愿意向记者提供物业的联系方式。“现在我已经报案了,这件事我也不想再扩大化。”张瑞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