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博打趣奥运奇招百出 吐槽赚名抢转发如“夺金”(组图)

2012年08月07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博打趣奥运奇招百出 吐槽赚名抢转发如“夺金”

  中新网8月7日电(生活频道 陈龙) 流金8月,奥运会正在英伦三岛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健儿们奋力争金,力图重塑四年前北京的辉煌。而网友们也纷纷“鼎力”相助,不少商家都发出了类似微博:假如本届伦敦奥运会结束时,中国代表队能在金牌榜上排第一,现决定每个人送一台iPhone4S+iPad3。随着一条条被过万的转载,不少衍生品随之浮出水面,想红的小艺人发裸照、想挣钱的旅行社发门票、甚至海峡对面的台湾省网民都参与其中。“如果奥运结束后”,所有承诺都兑现了,那我们就重新开始相信爱情吧。

  苹果总是躺着也中枪

  乔帮主的苹果改变了一个时代,改变了人们上网的习惯,甚至改变了人们礼品选择的概念。现在想要发起一个活动,礼品单里没有一台苹果产品,那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提及这个活动。如今在微博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活动,但礼品很固定—苹果系列。“假如本届伦敦奥运会结束时,中国代表队能在金牌榜上排第一,现决定每个人送一台iPhone4S+iPad3。”只要有上述内容的微薄,转发量都在万次以上。苹果屡屡躺枪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太出色了,而如果当奥运结束时,那些想借机一炮而红的企业们,是否也能够出色的兑现承诺?还是忽悠着网友博取眼球?就像一位网友说的那样:我转发不是想要一颗苹果,我只是想看看那些被苹果砸的“牛顿”长什么样!

奥运也能发裸照
奥运也能发裸照

  8月6日,一名模特发微薄说道:如果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时,中国代表队能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我将在新浪微博晒出本人全裸照。实名认证,说到做到!中国加油!随后,更是发表,苹果我送不起,但是我裸的起的宣言。瞬间转发量以接近上万次。随后有网友调侃道:“奥运会四年一次真好,要是年年有,不出十年,我能看腻了姑娘。炒作我们都司空见惯了,利用奥运会炒作也是屡见不鲜,但吐槽中国金牌榜炒作的,却是闻所未闻。以后中国奥运会的参赛选手都应该跟美国总统候选人一样,每个人都自己拉赞助,有自己的团队,得了金牌大家同乐,借机炒作,起诉他侵害名誉肖像权。”

台湾同胞不甘落后
台湾同胞不甘落后

  同为炎黄子孙,海峡这边热闹非凡,台湾同胞自然不甘落后,为了吸引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竟也打起了奥运会的注意。近日,微薄名称为台湾连公V的网友,就发出了免费游台湾的微薄,“假如大陆的金牌超过上届,台北金牌突破2枚,我将从转发本微博的粉丝中邀请20位免费游台湾,时间10天,每人补助台币10万元。我说到做到。台湾欢迎您!”随后更有境外华人官方媒体表示,此人就是现任国民党荣誉主席的连战先生。此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引发网友热议,转发量接近10万,后经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多方查证,也未能证实此人的真实身份。有网友吐槽说,想必连先生不会如此寂寞吧?

  网上的世界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有发泄不满了、有借机想红的、有憧憬宣传发财的,但真心实意的却少之又少,不仅欺骗了网友的感情,更让网络世界变得更加虚无缥缈。如果奥运会结束后,微博上这些给力活动,真的能履行承诺,那我们就重新相信爱情吧。(中新网生活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