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黑处长涉嫌诱奸多名男童 送万元电脑不吝惜

2012年08月07日10: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 
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 
    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
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

  广州一处长涉嫌诱奸多名男童

  为广州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

  家长称其通过QQ漂流瓶找目标,买电脑充值游戏卡等利诱

  12岁男孩小杰(化名),今年年初通过QQ漂流瓶与虚拟世界另一端的李军相识。李军为小杰购买一台约2万元的电脑,方便小杰玩“地下城勇士”游戏,约半年时间内,李军与小杰发生6次关系。事后,李军分六次共给了小杰1200元。

  家长发现异样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确认,李军涉嫌猥亵男童,随后被刑拘,目前已移交检方。昨日,李军的身份被证实。他是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知情人称,除小杰外,还有其他3名未成年人被侵犯,在其Q Q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

  孩子“暴躁、易怒、越发沉默”

  昨日,小杰的父亲苏先生介绍,4月份读初一的小杰成绩突然由平均80分骤降至30多分,这时他开始留意小杰的举动。苏先生发现孩子“暴躁、易怒、越发沉默”。观察了近两个月后,苏先生发现小杰的Q Q信息有异样。

  “最先发现的是一个非常恶心的Q Q漂流瓶,里面写着‘找一个广州市内13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是一个变态……’”苏先生说,更让他们夫妻吃惊的是,孩子同一个Q Q好友的聊天记录,污言秽语不堪入目,“我的心格登一下”。

  当天,苏先生询问小杰相关信息,但小杰称该Q Q好友是同学,说出下流语言只因两人在其所钟爱的游戏“地下城勇士”中的身份是“老公”、“老婆”。苏先生夫妇并未接受小杰的说辞。当天下午2时许,在苏先生的监督下,小杰约见这位同学。虽然小杰带着父亲与同学见面,但谎言很快被拆穿:小杰的同学否认自己就是那个Q Q网友。

  苏先生带着小杰回家后,小杰的Q Q又来了一条信息———“你怎么还没来,是不是迷路了?”在苏先生的逼问下,小杰终于说出了实情,“小杰说,他和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发生了关系”。苏先生夫妇在震惊中自责,“怪我平时疏于管教。”

  苏先生介绍,他1995年开始创业,血本无归,二次创业成功后,苏先生倍加珍惜。他认为良好的物质基础,能给孩子带来美好的童年,“为了小杰和他5岁的弟弟,我得赚钱,得满足他们”。正是对事业的过于重视,苏先生称,每天与两个孩子的见面时间多在饭桌上。

  疑犯QQ介绍:演过《和平年代》

  “我是同性恋变态,我以前曾经拍摄过《和平年代》。”想起那名男子在Q Q漂流瓶上的自我介绍,苏先生就不寒而栗。他耐心与孩子交谈,小杰讲述了两人交往的经过。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聊天后,小杰与对方在荔湾区西门口见面。“孩子说李军先带他在西门口广场玩,然后再带到家里进行侵犯。”

  苏先生称,第一次侵犯后(今年年初),李军给了小杰200元,并称以后有事就找其帮忙。至6月份被发现前,小杰被李军侵犯六次,“都是双休日,小杰跟母亲谎称去见同学,下午2点出发,6点回家吃饭”。

  苏先生称,自己每个星期给小杰50元零花钱,但对于小杰而言,这些并不能满足开销,“有时候同学请他去吃零食,他觉得不回请人家会很没面子。”除此之外,游戏的诱惑,也让小杰难以自持。

  在苏先生所提供的小杰与中年男人的聊天记录中,南都记者发现小杰曾多次让这名中年男子给其充值Q币,还曾购买过数百元的游戏道具,为此小杰曾多次主动联系该中年男子。苏父称,其从警方获悉,为了控制住小杰,该中年男子特地为小杰买了一台两万元钱的电脑。

  父亲找人扮男童诱出疑犯

  自责疏于管教的同时,苏先生更痛恨引诱小杰的中年男子,他策划了一场“复仇”。为了成功实施计划,苏先生的一名女性朋友注册了一个新Q Q,加中年男子为好友。

  苏先生在其女性朋友注册的新Q Q上称自己是家住番禺的一名14岁男孩。李军很快通过这个新Q Q与苏先生展开了短信联系。在电话通话中,苏先生女性朋友的声音吸引了对方。今年6月9日下午,苏先生与李军相约在陈家祠见面。

  “我们在车上多次和中年男子电话沟通,确定了目标。”苏先生说,李军身高约1.75米,微胖,开着一辆车牌号为粤A的黑色新款帕萨特,“之前该男子还自称是演员,出演过《和平年代》的第十集,我特地上网搜索了一下,所以见面后更能确定”。

  苏先生见到其真面目后,谎称有事不能前来,李军随即驾车返回西门口附近某楼盘,“我一直跟随其前往了某楼盘的19楼,亲眼看他进入房间”。

  Q Q内有160多个未成年人

  “小杰仅仅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有人曾向我透露目前已查实有4名受害者。”苏先生说,知情人透露,另外的受害者均在13岁左右,其中一人已经跟随父亲前往深圳,另一名在增城,还有一名就读于荔湾区某中学初一。

  苏先生称,该中年男子均通过物质诱惑男童,“喜欢什么就送什么,送过笔记本、iPad、iPhone,甚至还送过一张1000元某广州大型百货公司的购物卡”。

  据警方透露,李军于7月4日在广州市民政局办公室被警方带走调查。据悉,李军以“俊俊”、“花非花雾非雾”等Q Q网名结交未成年人,在其Q Q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目前警方已查实有4名受害者。

  李军其人

  歌舞团出身 喜欢文艺

  资料信息显示,李军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据了解,李军2009年由荔湾区文化局调往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担任副处长。此后,广州市民政局设立副局级机构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军于2010年8月被任命为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副处级)。

  知情人称李军是单身

  提起李军,市民政局多位与其共事过的同事的评价都是“搞文艺的”。据悉,李军对单位的文艺活动热情比较高,还曾经在单位内部举行的文艺活动中参与排练过不少节目。民政局内部人士提到,李军平时为人也不算很高调,加上到民政系统时间不算长,因此很多人都表示对他的个人生活、婚姻家庭等并不了解。

  与李军共事过的知情人士透露,李军单身,并未娶妻生子。据介绍,李军曾是某歌舞团的演员。在许多人眼中,李军“帅气”“高大”“气质不凡”,离开了歌舞团以后,身材才逐渐发福。

  资料显示,李军上任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后,多次到广州商业总会及部分行业商会作调研和讲座。一位多次接触李军的商业总会人士回忆,李军从一年多前开始与商会接触,他举止沉稳,言谈得体,作讲座时语言并不出彩,也甚少与商会人士深入交流。其不定期在商会举行的讲座,都是例行公事的培训内容,向商会属下机构、会员普及一些民间组织的政策条例。

  “接近1.8米身高,偏胖,脸圆眼大,在广州来看算是高大体型”,同样,李军的普通话也操着非广东口音。

  昨日,南都记者拨打李军电话,试图向其了解相关信息,但其电话已关机。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