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亲家口角大打出手 女婿砍倒岳父岳母后自残(图)

2012年08月07日12:01
来源:大洋网
 自残的女婿
被砍伤的岳父 
妻子在陈述 事情经过

  亲家口角大打出手 女婿砍岳父岳母后自残

  “我都没有力气去恨他了。”这是20岁的阿红在龙岗中心医院的第4天,她不停在父亲和母亲的病房之间奔波照顾,眼睛哭得红肿。她的“丈夫”游某明也躺在楼下的病床,喉部被刀割伤,但数日来,阿红未曾下楼一步去看望“丈夫”。

  阿红和游某明一直以“夫妻”名义同居,并育有一未满2岁的儿子,但实际上他们并未领证结婚。令阿红心碎的是,举起杀鱼刀将父母砍倒入院的,正是“一日夫妻百日恩”的“丈夫”。

  亲家口角大打出手

  将这两个家庭卷入阴霾的惨剧爆发在8月3日,龙岗区宝荷路炳坑村南锋市场。阿红父母一家在该市场经营鱼摊,“丈夫”游某明一家在市场里也有个摊位。

  据阿红回忆,当天上午9时许,她正在观澜堂姐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市场一卖豆腐的熟人打来的。“他说,你爸妈被砍了!”阿红“一下子吓傻了”,赶回炳坑,得知砍人的竟是自己“丈夫”。

  据阿红母亲毛某、父亲刘某回忆,虽然女儿“嫁给”游家两年,但两家关系一直不和。当天上午9时许,阿红的舅舅开一辆小货车到市场卸货,此时游某明的父亲游某喜故意把一辆板车推到车后,挡住卸货的路。阿红舅舅毛某将车移开,“舅舅知道我男朋友老爸(游某喜)的脾气,没说什么”。

  但游某喜以此为理由,对毛某骂骂咧咧,后来还拿起杀鱼刀对着毛某离去的货车追去。南都记者昨日走访现场,这一说法得到旁边两家小摊贩的证实。

  游某喜并未甘心,来到阿红父亲刘某的鱼摊前叫骂。“市场的人都知道我爸很好说话,一开始任他(游某喜)骂,没说什么。但他越骂越过分,我爸也火了,回了他几句,他就拿起杀鱼刀要砍我爸。”

  女婿持刀狂砍不止

  阿红说,父亲刘某较高大,将游某喜手中的刀夺走扔到一旁,结果游某喜又从旁边一鱼摊操起另一把杀鱼刀,直接砍过来。刘某举手格挡,被砍中左手,深入肌腱。

  南锋市场的监控录像拍下了这一过程。视频显示,上午9时20分30秒,游某喜持刀与刘某揪打在一起,游某喜的儿子(阿红的“丈夫”)游某明在旁站着。34秒,刘某将游某喜按倒在地,刘某的妻子毛某则在劝架。此时,一直在旁边站着的游某明突然冲向鱼摊,操起两把杀鱼刀便往岳母毛某头上砍去,毛某跑开,游某明边追边砍。

  “他把我妈妈砍晕后,又跑回来砍我爸,像剁萝卜一样剁。”阿红声音哽咽。视频中,游某明持续用刀砍向刘某头部、颈部,刘某倒地,游某明依然不停手。突然,游某明将刀往喉部一抹,用力一摸,又砍向刘某,随后又向自己脖子割了两刀。

  9时21分53秒,游某明在母亲极力拉扯之下才停止,跪在地上。“他对他爸喊,这样都砍死了你是不是才满意!”阿红称。在母亲拉扯下,游某明离开现场,而刘某挣扎着站起,满身是血。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