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省侨务访问团走访泰国侨界 宣传推介山东(图)

2012年08月07日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东省侨务访问团走访泰国侨界 宣传推介山东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密切与泰国侨界的联系,应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邀请,山东省侨办纪检组长李永进率山东省侨务访问团一行9人,于7月26日至8月1日到泰国进行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访问团在泰国期间,通过拜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工商总会、泰国介寿堂慈善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旅泰张氏宗亲会等著名华人社团,以及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北京华文学院泰国分院、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曼谷孔堤公学、罗勇公立光华学校等华教组织,加强了与重点侨社团和重点人士的联络联谊,在宣传推介山东、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访问团在泰国期间共举行不同形式的座谈会12次,与会华侨华人200余人。每到一处,李永进团长都详细介绍山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大国家发展战略,诚挚邀请泰国广大华侨华人到山东考察访问,并热情邀请海外华商和专业人士来鲁参加今年9月举办的“第六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

  山东侨务访问团所到之处均受到各地侨社和侨领的热烈欢迎。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会长魏青先生专程到机场迎送,各侨社主要负责人均亲自与访问团面晤座谈,泰国工商总会主席、康蒂集团董事长郑芷荪先生还专程从香港飞回曼谷与访问团见面。各大社团负责人均表示,山东地处中国东部沿海,经济、科技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好,经济综合实力位于中国前列,进行经贸合作的前景广阔。他们都希望今后加强往来,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更有效地开展各方面合作。

  泰国华文媒体对此次访问也给予了积极关注,《亚洲日报》、《星暹日报》、《世界日报》、《国际日报》、泰国国际中文电视台等多家华文主流媒体,对访问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期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总领事高振廷与访问团亲切会面交谈,对此次访问给予了积极评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