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葵”还没登陆“自家人”广告牌已砸伤了自家人

2012年08月07日19:21
来源:人民网
  8月7日上午,桐庐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广告牌被台风刮落,人受伤。出警民警在现场发现报警人伤势无碍,经了解他竟然还是这块广告牌所在商铺的房东。随后,民警帮助其联系责任人落实相关后续工作。

  当天上午11点左右,桐庐县城南街道市民徐师傅走在自家楼下的人行道上。此时一阵风刮过,人行道旁边一家名为:“自家人……”商铺的2块广告牌被风吹了下来,其中一块刚好落在徐师傅的后背上,所幸的是广告牌都是塑料制作的,分量不重,而且也不锋利。但看着广告牌砸中了自己,徐师傅不知道向谁申诉,于是拨通了报警电话。出警民警赶赴现场后,了解到这家名为“自家人……”商铺的房东竟然就是徐师傅自己,这家商铺是他租赁给他人经营的。

  这家商铺业主认为:这一路段的广告牌是由一家广告公司统一承包安装的,要徐师傅找广告公司去理论。

  民警告知徐师傅及当事人:这2块广告牌安装在墙体上,属于建筑物的悬挂物,广告牌发生坠落造成徐师傅损伤,这家名为“自家人……”的店铺作为广告牌的所有人,如果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则应当对徐师傅承担侵权责任。如果脱落原因是安装不够牢固引起的,承建的广告公司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砸了人的广告牌对徐师傅造成的伤势无碍,但出警民警还是帮助联系了相关单位处理后续工作。

  此时,强热带风暴“海葵”正在向浙江东部一带沿海靠近,预计将于今天7日晚上到8日上午在浙江舟山到温州一带沿海登陆。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一、警惕台风动向,注意收听、收看媒体报道或通过气象咨询电话、气象网站等了解台风的最新情况;

  二、台风来的时候应该关紧门窗防雨,搬移窗台或阳台上的花盆以防砸落等;

  三、住在大厦里的居民,应关好窗户,收掉阳台上的东西(花盆、晒衣架等),加固室外易被吹动的物体;

  四、台风袭来时,切勿靠近窗户,以免被强风吹破的窗玻璃片弄伤;

  五、台风天气会令路面出现积水、地滑,这些都会影响开车或者汽车,引发意外事故。所以司机开车一定要放慢速度,骑车的朋友在恶劣天气下最好选择步行、乘坐公交车;

  六、台风来临的时候,容易发生一些大型广告牌掉落、树木被刮倒、电线杆倒地的事情,台风来时最好尽量避免外出;

  七、如果发现高压线铁塔倾倒、电线低垂或断折,千万不要接近,更不要用手去触摸,因为这极易引发触电事故。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