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公选一名80后正处级干部 称杜绝出现关系户

2012年08月08日01:36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李明罡

    公选一名“80后”正处级干部

  城市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年龄和知识结构,朝阳区将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共青团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一名(正处级)。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选拔的年龄范围被划定在了“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据了解,一个区在全省范围内公选正处级年轻干部,这在长春市的各县(市)区中尚属首次。

  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选的范围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高等院校中符合条件的在岗在编人员。要求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或副处级领导职务1年以上;副处级非领导职务3年以上;事业单位人员须担任相应职务或职级(任职年限按截止到2012年7月30日计算)。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公选‘80后’处级干部,从目前的公开报名到后来的公示任职等各个环节,我们都将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同时还有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如此严格的选拔程序,根本目的就是杜绝出现‘关系户’。”

  据悉,公选的测试主要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在笔试的基础上,按照职位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考察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应试者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取前两名作为考察对象,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民意测验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提交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常委会讨论,以差额票决方式决定。拟任人选确定后进行公示,没有问题的履行相应手续。由副处级提拔使用者试用期一年。

  此次公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15日17时。

  (记者 李明罡/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