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牌奥迪遇检查加速逃逸 交警被撞三处骨折(图)

2012年08月08日02:56
来源:北京晨报
没牌奥迪 撞伤查车交警逃逸

  没牌奥迪 撞伤查车交警逃逸

  目击者称 肇事车前部有明显撞痕

  晨报96101现场新闻(首席记者 王彬 实习生 金晓曦)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前后都没有悬挂车牌的一辆奥迪A6汽车,在南二环景泰桥行驶时遇到交警检查,司机不停车配合,反而加速逃逸,造成交警三处骨折。目前,交管部门正在追查肇事车辆,热心市民也呼吁知情人提供线索。

  肇事车

  没牌撞交警正逃逸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沿永定门桥向景泰桥行进,发现车行速度较为缓慢。在景泰桥的转弯处,一辆警车和一辆清障车,一先一后停放,但是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她驾车恰好经过,看到肇事的奥迪A6前后都没有车牌,查车的交警拦下奥迪后,抓住发动机盖,但被摔在地上。“我下车询问,交警说他的腿应该是骨折了。”在奥迪车逃逸过程中,一辆出租车也被碰撞,车上人员也受了伤。目击者表示,交警的右腿当场血肉模糊,其他交警很快赶来。

  受伤的交警(如图)随即被送到积水潭医院救治,在急诊抢救室里,记者找到了受伤的交警。他的一只脚上缠着纱布,神情痛苦,闭着眼躺在担架床上。在送到医院后,交警已经照过CT,腿上有骨折现象。医生为受伤交警的腿部做了固定,表示还需进一步观察和静养。

  记者随后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被撞的交警是天坛交通大队交警,今年四十多岁。事发时,两名交警在路面上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没有悬挂号牌,上前予以纠正。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先是停车,但随即加大油门逃逸,在此过程中将一名交警撞倒。经查,被撞交警全身三处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

  肇事车前部有撞痕

  目前,交管部门正在追查肇事车辆。而目击者也发布消息,肇事车左前、右侧都有明显撞击痕迹,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共同找到肇事车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发生这种事,真是太令人气愤了。”很多市民闻知交警查处涉牌车辆被撞受伤后,纷纷予以声援,对肇事司机进行谴责,并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尽早抓到肇事车辆。

  今年3月下旬,交管部门在全市开展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加大路面查处的同时,加强源头监管,采取进小区、进停车场、交通枢纽等地实地查处,并在路口岗、立交桥下、环路进出口、导流带等加派值守警力,利用车辆排队等候时段逐一排查车辆“涉牌”违法行为并坚决查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一次记6分。并处200元罚款。

  晨报记者 王颖/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