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警方抓获强奸少女男子 牵出团伙盗窃大案

2012年08月08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8月8日电(曾胜全 陈昌祁)广西融安县警方8日通报,该县警方在抓获一名强奸少女的犯罪嫌疑人后,顺藤摸瓜破获一个12人的特大流窜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7名。

  据警方介绍,今年4月26日,家住融安县长安镇年仅15岁的在校女生陈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长安派出所报案,称其被一名男子胁迫强奸,并提供了衣裤等证物。

  陈某指认该嫌疑男子为今年27岁的汤某,是家住长安镇新民二区的无业社会闲散人员。今年4月初,经朋友介绍,陈某与汤某在网上认识,之后汤某对其展开追求,但陈某均不予理睬。

  案发当日,陈某在县城某网吧上网时与汤某偶遇。短暂闲聊后,汤某将准备离去的陈某拦住,并通过挟持其自行车和语言诱骗等方式,将陈某骗至自己家中。随后,有所警觉陈某准备离开,但汤某在其家门口对陈某进行殴打、持刀威胁,在逼迫陈某进入二楼房间后,汤某对陈某实施了强奸。遭到强奸后,陈某乘汤某离开房间的机会,从二楼跳窗逃跑。

  接报后,融安警方迅速布控,于5月4日在长安镇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汤某抓获。经警方调查获悉,汤某曾分别于2000年和2006年因盗窃罪和抢劫罪被判入狱,2011年刑满释放。

  为了逃避处罚,汤某在讯问中避重就轻地交代了几起盗窃案,并供述出同伙覃某。警方沿着汤某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将覃某等另外 5 名嫌疑犯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但仍有 5名嫌疑人闻讯后外逃。

  警方调查获悉,汤某等12人大多是融安县城长安镇附近的无业人员,其组成盗窃团伙在融安、融水、三江等县,柳州、桂林、南宁等地市作案盗窃。该团伙通常事先经过踩点,然后使用自配的“万能钥匙”或强行撬锁等方式入室盗窃,在盗得财物后,由团伙成员携带至外地低价销售,部分赃物也通过网络、快递公司进行销赃。

  据该盗窃团伙成员交代,从2011年12月至今,该团伙在广西境内作案共计60余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70余辆,总涉案金额高达 40余万元。

  目前,融安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人员,同时开展被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等赃物的追缴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