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葵 > 台风海葵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葵来袭南京行道大树倾覆 一死两伤酿惨剧

2012年08月08日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8日电(记者 申冉)今天下午,由于台风“海葵”的影响,南京市中心一处行道大树倾覆,造成路过行人一死两伤。成为该市遭遇此次台风的首例惨剧。

  据南京市白下区政府通报,今天下午1点20分,在该市中山东路和解放路路口,一棵悬铃木突然倾倒,造成路过行人三人被砸伤,其中一人伤势过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医院方面介绍,死者为一名68岁的老年男子,当时正骑自行车路过树下,正好被倒下的树干压住,被送往医院时已无心跳。

  据园林部门初步判定,该棵倾倒的大树树龄60年以上,因根系大部分腐烂,造成此次惨剧。

  而就在今天早晨8时许,该市中央路许府巷路口附近,8日早晨8点40分左右,一棵两人环抱的大树突然倒下,不过幸亏未砸中路人。

  据经过路人介绍,出事的中山东路一段,两边均为遮阴盖日的多年老树,不少树木看着摇摇欲坠,这次出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风雨,如果真的台风过境,不知道会有多少这种脆弱的树木被刮倒,太危险了。

  园林部门相关人士也坦诚,南京路边不少行道树都由于年龄多大,营养不足等多种原因出现树根腐烂、树干中空等现象。即使没有台风,也随时可能出现突然断裂的现象。目前该市、区园林绿化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对高龄大树进一步排查,严防该类事故意外。

  据了解,从昨日起,台风“海葵”就已经全面入侵长江三角区各大城市。今天下午,虽然“海葵”中心距离南京尚有200多公里距离,但边缘云系的风力已经给该市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大风暴雨。根据气象部门预告,今明两天,该市将迎接6至8级的大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