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三江镇国土所所长殴打记者 现已被停职(图)

2012年08月08日18:49
来源:华声在线
国土所长(左二)挥瓶砸向记者 


  海口三江镇国土所所长殴打记者 现已被停职(图)

  南海网8月7日海口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刘莎)  8月7日上午,三江镇公安部门组织三江镇非法采矿企业业主在三江镇派出所进行了普法教育座谈会。不料在会议过程中三江镇国土所所长中途冲进会议室,辱骂并殴打正在开会的人民网记者。目前,打人者已经被停职处理。

  当天上午10点55分,三江派出所3楼会议室正在召开进一步打击非法采矿犯罪情况座谈会时,三江镇国土所所长王锐锋听闻有记者在场,遂冲进会议室辱骂正在开会的人民网记者,称人民网记者此前的报道针对他个人。

  由于王锐锋的过激行为严重影响了会议的正常召开,人民网记者建议三江派出所所长林强将王锐锋劝出会议室,正当林强与副所长吴东准备将王锐锋带离派出所时,王锐锋突然拿起一瓶矿泉水砸向记者头部。随后,王锐锋又不听劝阻,朝记者左眼一拳,当场将记者眼镜镜架打断,记者左眼受轻伤。最后,在多名警员采取强制措施情况下,王锐锋被带离会议室。

  据了解,6月27日至7月26日,人民网记者4次前往三江镇对非法采石、非法石材加工泛滥情况作调查时,均未能当面采访到三江镇国土所所长王锐锋。7月27日,人民网以《王所长很忙?记者4次采访三江镇国土所不见人》为题作了报道。

  8月7日早上,人民网记者再次来到三江镇的国土所办公室,但是未能见到所长踪影,之后在三江镇人民政府大院内碰巧遇见王锐锋,便上前打招呼。王得知该记者即为人民网的记者吉羽后,马上白眼相向,并粗口说道:“他妈的”之后扬长而去。会议过程中,又发生了冲进会议室殴打记者的一幕。

  这起国土所长冲进派出所殴打记者的事件,迅速引起海口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海口市国土部门的相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当天中午,海口市国土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此事,并作出处理意见,对王锐锋本人做停职处理,并调离现在的岗位。海口美兰区区委书记孟励在得知这一事件后表示震惊,立即指示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严肃处理此事。海口市公安局派出代表,同美兰区公安局的政委带队到三江镇派出所了解情况,对在派出所内发生打人事件表示痛心,并称将按照相关规定,对打人者进行处罚。

  8月7日下午,海口市国土局美兰分局局长肖就荣,带领副局长王俊明以及当事的三江镇国土所长王锐锋来到人民网,向被打的记者和本网当面道歉,并向人民网通报了此事的相关处理结果。肖就荣同时表示,今后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对于三江镇存在的非法开采、加工矿产的问题做进一步处理,以期彻底解决乱采乱挖的问题。

  海南省记协在得知这一事件后表示,新闻工作者的正常采访活动受到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阻扰。“这是一起性质十分恶劣的干扰新闻采访的事件,记协将高度关注此事,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严肃、工作处理此事,确保记者正常的新闻采访权益不受侵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