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贩毒团伙开车撞民警掏枪拒捕 已被警方捣毁

2012年08月09日02: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上月捣毁海珠区制毒窝点,先后抓获嫌犯9人,缴获8支枪

  新快报记者李国辉 实习生王泳 通讯员蔡思铭 张毅涛

  今年6月6日上午发生在从化市太平镇神岗西湖村的那场警匪枪战令很多当地村民至今记忆犹新。

  据介绍,开枪围捕后,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循线深挖,于上月底一举端掉该团伙隐藏在海珠区某城中村出租屋的制贩毒窝点,抓获三名“漏网之鱼”,现场缴获已上膛的仿六四式手枪两支支、仿左轮式手枪1支以及冰毒和制毒设备一批。

  货车被盗车主抓贼遭枪击

  想起今年4月的遭遇,货车车主李某仍心有余悸。一天晚上,他正在位于明珠工业园的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一阵奇怪的声响,循声查看,发现有三个人正在撬他停在住处不远处的货车。愤怒的李某随手抄起一支铁棍冲了出去,可三名歹徒竟毫不惊慌,其中一人掏出一把手枪,对着李某开了一枪。李某眼前一黑,颓然倒地,腿部鲜血直流,三个歹徒趁机逃之夭夭。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从化市连续发生多起性质较为恶劣的警情,包括汽车被盗案、建筑工地被盗案、民居失窃案等。案情重大,从化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河堤围捕民警开枪擒歹徒

  由于该团伙反侦查能力强且行踪不定,专案组决定暗中跟踪,静待抓捕时机出现。

  6月6日8时许,该团伙头目何×泉(男,35岁)、成员何×新(男,18岁,均从化人)携带枪支,驾驶“佳美”车驶上流溪河太平镇神岗西湖村河堤路段。

  很快,抓捕组分别驾驶三辆警车,将嫌疑车辆控制在西湖村河堤一侧。眼见无路可逃,嫌疑人狗急跳墙,疯狂驾车撞击民警和警车,并掏枪拒捕。危急关头,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开枪将嫌疑人何×泉击伤抓获,擒下另一名嫌疑人何×新,并从何×泉身上缴获已经上膛的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3发,后又在车上搜出已上膛的自制猎枪4支、猎枪子弹35发、弓弩1把、弩箭24支。

  随后,专案组连续作战,于当天上午10时许,在太平镇连塘村、清远市松岗抓获1名男团伙成员和3名女成员(其中3人20岁以下)。并在出租屋内缴获疑似毒品K粉170多克、不明液体数瓶以及封口机、克秤等工具一批。

  深挖

  捣毁珠海毒窝再缴3枪

  警方另查明,何×泉团伙还从事制毒贩毒活动,除清远的贩毒窝点外,在其他地区另有制毒窝点。经查,该团伙隐藏在广州市海珠区某城中村出租屋内的制贩毒窝点终于浮出水面。上月24日深夜,民警将沈×坚等两男一女3名广州籍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已上膛的仿六四式手枪2支、仿左轮式手枪1支,冰毒、麻古等毒品成品、半成品和制毒设备一大批。

  至此,这个为非作歹、作案累累的涉枪盗抢、制贩毒团伙宣告全军覆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