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葵 > 台风海葵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曝乘高铁回家因台风被困 网友建议他游回去

2012年08月09日0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6日,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金牌,共计夺得2金1银1铜的中国选手孙杨随中国游泳队乘机返回北京,吸引大批粉丝前往机场围观。中新社发 侯宇 摄
  8月6日,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金牌,共计夺得2金1银1铜的中国选手孙杨随中国游泳队乘机返回北京,吸引大批粉丝前往机场围观。中新社发 侯宇 摄

  肆虐的“海葵”让浙江遭受重创,还挡住了游子回家的脚步。昨天,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回国后,从北京返回浙江的游泳国家队浙江队员,乘坐的高铁被滞留在了江苏镇江。

  孙杨发言:被困镇江难回家

  在高铁上,孙杨昨天下午2点52分发了一条微博:“因受台风‘海葵’的影响,高铁在镇江已经停了三小时,今晚我能到家吗?”结果这条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吐糟,引发了微博热议,很多网友建议孙杨游回去。

  网友建议:等水深点游回家

  @Jasminum死胖:“亲,你再等等,等水够深了,你就能游回去了,比坐高铁先到家。”网友@夜镜尘:估计是个广告策划高手,回复了一句“高铁代言人出炉”,还编好了代言广告词:“当年我在英国半个身子掉在床外,现在在故乡的火车上我可以幸福入眠。高铁,给你家的感觉!”@最抄袭的跟帖也相当搞笑:“按照孙杨的习惯,游到家靠岸的时候,转身一蹬腿又游回镇江。”

  冲击铁人三项?求证:顺便调侃记者的

  “27岁的钟冠春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他原先是一名报社记者。虽然2010年才开始投身铁人三项运动,但他说:‘相对于繁重的记者工作,铁人三项比赛更轻松一点"。这样一则信息,在微博上掀起波澜,引发各方热议。有网友直言:“记者本身都是铁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证实:参加伦敦奥运会铁人三项的两名运动员,均为四川注册队员。所以,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钟冠春可能曾是我们身边熟悉的陌生人。经记者仔细查找,能找到的最早出处,来自网友“静莹小石”。

  我国参加铁人三项的名单中,分别为张一和白发全两人,且注册单位都在四川。记者联系四川该项目负责人,他在详细介绍了张一、白发全的基本情况后,否认了有队员业余出身的说法。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