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女车主公安局旁被抢财 反抗遭嫌犯割喉身亡

2012年08月09日08:36
来源:南方日报

  宝马女车主公安局旁被割喉

  深圳警方已经抓获一嫌疑人,另一人在追捕中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荣华)一宝马X6女车主在罗湖解放路一公共停车场遇害。该公共停车场是深圳市公安局综合办证服务中心停车场,位于地王大厦旁。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嫌犯依然在逃。

  深圳公安昨晚6点和7点通过官方微博介绍,8月8日15时,深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附近将其中一名嫌疑男子抓获。女子后经到场医生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随后对嫌疑男子进行审讯。据警方介绍,被捕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4岁。

  曹某交待,其伙同另一男子,在该停车场内见到受害人前来取车,见财起意,遂上前抢其手提包,遇受害人反抗,二人便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颈部刺伤,后分头逃离现场。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被抢手提包已被缴回,警方正在对另一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题报道:女子公安局旁取车遭男子尾随抢劫 反抗时被割喉

    深圳晶报讯  昨日下午3时15分许,市公安局办证大楼停车场发生一起抢劫杀人事件。据知情人称,一名女子前往停车场取车时,被尾随其后的两名男子抢包,当女子奋力反抗,不幸遭割颈残杀。目前,警方已经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控制,并对另一名在逃嫌疑人进行抓捕。

  女子遭两名男子劫杀

  接报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罗湖区解放路的市公安局办证大楼停车场,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进行勘查,现场外站满了大批围观的市民。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事发昨日下午3时15分左右,一名女子拎着手提包前往市公安局办证大楼停车场取车,当她刚刚走到车前准备开门时,突然遇到两名男子冲过来对其实施抢劫,当时该女子奋力反抗欲抢回手提包,不幸遭到凶残杀害。

  "其中一名男子掏出一把尖刀,狠狠地将女子颈部割破。"该知情人称,女子受伤后鲜血不停从颈部涌出,并倒地挣扎。两名男子见状慌忙分不同方向逃跑。事发后,有人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与120急救车先后赶到,120医生对受伤女子紧急施救,最终女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事发地属公共停车场

  "我的车还在停车场内放着,现在一直无法取回。"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司机说,事发现场属于公共停车场,他每次来附近办事时,都会将车停入该停车场内。昨日下午,待他办完事回来取车时,却发现该停车场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封锁。"不只我一个人,你看这里有好多人都在等待取车。"该司机说。直至下午6时45分,警方勘察完现场后离去,在警戒线外等候已久的多位市民方才一涌而上,进入停车场开车离去。

  还有一位知情人称被害女子所开车辆为宝马X6,记者多方打听,还未得到证实。

  警方:一名嫌疑人被抓

  事发后,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8日15时15分许,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罗湖区解放路一公共停车场,有一名女子被割伤,两名男子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附近将其中一名嫌疑男子抓获。受伤女子后经到场医生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对嫌疑男子进行审讯。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又于昨天19时50分发布消息称,经审讯,据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4岁,江西人)交待,其伙同另一男子在该停车场内见到受害人前来取车时见财起意,遂上前抢其手提包,遇受害人反抗便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颈部刺伤,后分头逃离现场。目前,受害人被抢手提包已被缴回,警方正在对另一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详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