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体重达320斤难找工作 离家上街乞讨(图)

2012年08月09日10:58
来源:重庆晨报
320
体重320斤这胖娃被挡在用人单位门外
昨日,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附近,胖男岑海传向行人乞讨。

  这胖娃被挡在

  用人单位门外

  8岁时30斤,服药不当体重飚升,没再降过!

  最重360斤,一顿能吃三斤肉,行动辛苦!

  沿街乞讨,饥饱不均减肥40斤,渴望工作!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肥胖已成为许多人的烦恼。但你可曾想到,肥胖居然能变成你求职路上的拦路虎?身高1米6,体重320斤的岑海传,就正为此感到烦恼。

  昨天,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附近,岑海传正坐在一施工工地旁的楼梯间,不时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身上穿着的白色短袖唐装,胸前、腋下全是汗渍。

  胖子离家上街乞讨

  岑海传身旁放着一个塑料垃圾桶,一元、五毛的人民币隐约可见。一张介绍他情况的海报摊开在脚边。

  如此肥胖的乞讨者吸引了不少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对他投以好奇的目光。海报上称,岑海传今年29岁,石柱县下路镇双香村双河组人。小时候因服药不当造成肥胖症,希望能够减肥过正常人生活。

  乞讨为生减肥40斤

  岑海传来主城乞讨已有半年时间。他本想找份餐馆清洁工的工作。但由于自己太胖了,行动吃力,因此餐馆不要他。找其它工作,也同样因此不被录用。没办法,他只能上街乞讨。

  刚来主城时,岑海传体重在360斤左右。乞讨过程中,经常饿一顿饱一顿,现在他的体重是320斤。岑海传说,以前他一顿要吃1斤米,3-4斤左右肉。

  现在他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一开始被饿得头昏眼花,却不想减肥有效。

  8岁误食药物变胖

  据岑海传描述,他从小体弱多病,8岁的时候只有30多斤。就在那年,因为一次重感冒,奶奶把她自己常吃的强身健体药给岑海传服用,谁知药里含有激素,因服用过多身体开始逐渐发胖。

  12岁那年,他就长到了150斤。祸不单行的是,16岁那年,父亲救两名落水儿童而去世。第二年,妈妈带着弟弟去了浙江,随后改嫁,失去了联系。

  岑海传与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去世后他离开家乡独自过着乞讨生活。

  在家乡的时候,当地政府部门为他申请了低保。

  盼望有人提供工作

  夏天对于岑海传来说,是每年最痛苦的时候。每天乞讨,他走路非常吃力,大腿两侧不停摩擦,已经破皮。

  岑海传说,今年4月在媒体的帮助下,他到医院进行了体检。除了脂肪肝和肥胖症外,身体各方面情况良好。

  岑海传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减肥成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和工作,然后与母亲团聚。他希望有好心人给他提供一份工作。

  与村长说法有出入

  昨天下午,晨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双香村村长刘永富。据村长回忆,岑海传的爷爷奶奶在他父亲去世之前就去世了,岑海传的父亲是因为患肝癌去世。

  下路镇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政府以及其他很多人都帮助过岑海传。大家也帮他找过工作,比如喂牛等,也帮助过他减肥,但不见效。 重庆晨报记者 闻青 实习生 张明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