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男子为筹毒资结伙盗抢 专门租车作为逃脱工具

2012年08月09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8月9日电(唐昭平) 广西柳州市柳江县警方9日通报,柳江县百朋镇现年24岁的男子阿请为了筹集毒资,纠集两名同伙实施盗抢,并专门租车作为逃脱工具。目前,这个犯罪团伙被警方成功打掉。

  自5月份以来,柳江县城接连发生多起盗抢案件。5月17日,事主韦某经过拉堡镇北二街时,被一名男子抢走一个背包,包中装有900多元现金和一部红色手机;5月23日10时许,事主雷某在拉堡镇一加油站加油时,放在座位上的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钱夹被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盗走;5月27日18时许,一名妇女路过柳江县文化宫旁边时,被一名男子抢走一条价值2900元的金项链;6月11日16时许,事主兰某在基隆开发区被抢走一部价值2000元的“苹果”牌手机。

  为侦破案件,柳江县警方成立了专案组。民警经过调取“天网”监控录像、调查走访等侦查手段开展分析研判后发现,上述案件发生时,均有一辆银色“高顶蓬”在现场附近接应作案人,虽然每次作案时的车牌号都不一样,但是民警经过比对发现,作案的车辆均为同一辆,只是每次作案时,嫌疑车辆都使用了套牌。民警认真比对了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确认了柳江县百朋镇现年24岁的阿请、现年20岁的阿长及现年19岁的阿城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周密布控,专案组民警于8月6日在基隆开发区一快餐店前将犯罪嫌疑人阿城抓获,8月7日,先后在基隆开发区将犯罪嫌疑人阿请和阿长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供述,阿请因为吸毒成瘾,为了筹集毒资,纠集无业人员阿城、阿长三人成立了盗抢团伙,每次作案时,为了便于脱逃,他们都租来“高顶篷”接应,盗抢得财物后,逃回接应的车中快速逃离现场,自今年5月份以来,三人在拉堡镇、基隆开发区,柳州市银山、柳石路等地实施了多起盗抢案,共涉案10余起,涉案价值近5万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柳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