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陌生人冒充“房东弟弟” 租屋内抢劫强奸女房客

2012年08月09日15:31
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时婷婷等

    “房东弟弟”抢劫强奸女房客

  8月6日,检察机关发布一起抢劫、强奸案的起诉公告。嫌疑人李刚(化名)以房东弟弟的名义,抢劫并强奸了女房客何璐(化名)。事后,何璐打电话告知李刚她要报警,几天后李刚被警方抓获。8月3日,青山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目前正在审理中。

  3月25日0时许,李刚尾随何璐到其居住的青山区赵家营子村一出租房中。正在床上玩手机的何璐看到有陌生人进屋,立即询问。李刚称自己是房东的弟弟,过来问问何璐交没交房租,并坐到了何璐的旁边。何璐说已经交过房租后,李刚说:“我最近缺钱,把你值钱的东西交出来。”明白李刚的意图后,何璐交出了自己的手机和身上的100多元钱。可是破财却没能免灾,何璐不仅被抢劫,随后还被李刚实施了强奸。

  李刚向警方交代:“当时我拿到钱以后,给朋友严健(化名)打了个电话,电话里我告诉他何璐只有100多元和一部手机,我想和她发生性关系。但严健说拿上钱就行了,别动那女的,我没听他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可没一会严健就进屋了,拿上钱和手机以后劝我别动其它心思,赶紧走。我把他推出了屋子,随后将门反锁。我告诉何璐我想和她发生关系,让她自己把衣服脱了,但是她不同意。我们就又坐在床上聊了一会。我看她还是不同意,还说要报警,就把她的手机放在了床头,并将她按倒在床上。不过在发生性关系的期间,何璐自己脱去了内衣,之后我用卫生纸处理了现场,何璐也没表现出惊恐的表情。”对此,受害人何璐的证词也和李刚的交代一致。

  事发后李刚离开了出租屋,坐上了严健的车后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和手机落在了何璐的屋里。随后,李刚用严健的手机给自己的号码拨打了过去,并返回出租屋楼下。看到李刚返了回来,何璐将衣服和手机从窗户中扔了下去,李刚随即和严健驶离现场。

  几分钟后,李刚接到了何璐的电话,何璐称她要报警。李刚担心如果何璐报警,自己就会受到法律制裁,准备打电话给何璐告诉她不许报警,但发现自己的手机停机了,就用严健的手机拨打了何璐的电话,之后二人再无联系。

  4月5日,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被青山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5月9日被青山区检察院批捕。经过审查,李刚对自己的抢劫、强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等待判决。

    (记者 时婷婷 通讯员 路冬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