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亚裔学生成校园模范 停课率不足白人学生一半

2012年08月09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亚裔学生在全美各族裔学生中被学校停课的比例最低,仅为2%,可谓好学生的典范。与亚裔相比,白人学生停课率是其两倍多,非裔学生停课率高达17%。

  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民权项目(Civil Right Project)下属的公民维权中心(Center for Civil Rights Remedies)发布名为“机会暂停:学校发停课令差别对待的后果”(“Opportunities Suspended: The Disparate Impact of Disciplinary Exclusion from School”)的报告显示,因学生违反纪律而被停课的情况中,存在种族差异。

  该项目主任教育学教授盖里·奥菲尔德(Gary Orfield)称,“这项研究结果令人深感不安,在学校表现一般的学生经常被停课,停课就像是一种惩罚。”停课还有很多潜在影响,有停课经历的学生辍学率可能上升,学生对学校更加不满。

  与黑人、印第安人、拉丁裔和白人相比,亚裔学生是学校中最遵纪守法的族裔。2009-2010学年,亚裔学生停课率仅为2%,同期以上四大群体的辍学率分别为17%、8%、7%和5%。以时间轴来看,30年前亚裔学生停课率为1.1%,1988-1989学年为3%,2006-2007学年下滑至2.7%,整体水平呈下滑趋势。

  以地区来看,在全美范围内,加州雷文斯伍德市小学区(Ravenswood City Elementary District)的亚裔学生停课率最高,达18.8%。该区学生共3403名,其中亚裔学生占10%。与此同时,该区的非裔学生停课率高达40%,拉丁裔为12%。

  俄克拉荷马劳顿市学区(Lawton)的亚裔学生停课率排全美第二,达17.9%;加州Morongo联合学区的亚裔停课率排名第三,为16.4%;其他亚裔学生停课率最高的七个学区包括,加州维萨利亚联合学区(Visalia Unified)(15.7%)、俄克拉荷马的伊尼顿学区(Enid)(15.1%)、密歇根州的Van Dyke公立学校联盟(13.8%)、加州杰弗逊高中联盟(Jefferson Union High)(12.6%)、亚利桑那州格兰岱尔市联合高中学区(Glendale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12.4%)、加州波顿小学区(Burton Elementary)(11.8%)和加州维克托河谷高中联盟(Victor Valley Union High)(11.1%)。

  报告建议学校采取其他惩罚措施:课后留校、周六补课、家长会、校内停课和其他选择方案。此外,报告建议初高中教师应该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培训。(马柯斯)

  作者:马柯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