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无证驾车拒检逃窜 车顶交警狂奔1.5公里

2012年08月09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武汉)咸宁一名无证驾车的吸毒人员拒绝交警检查后,开车径直撞向民警,39岁的交警徐黎明跳起躲过撞击后,趴在轿车前挡风玻璃上,紧紧抓住轿车天线,直到轿车撞停,他跳下车,一把抓住肇事司机。

  徐黎明是咸宁交警支队三大队横沟中队民警。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他正和几名同事在横沟镇老街上维持交通秩序时,发现一辆载有司乘两人的白色富康小轿车在路上左右摇摆,于是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

  富康车缓缓减速,徐黎明走到轿车车前,轿车似乎刹车不灵,缓慢向前行驶并撞到了徐黎明的腿,他以为是哪个熟人开玩笑,于是后退了几步。这时,轿车司机突然加大油门,直冲向徐黎明,徐黎明几乎是下意识地向上跃起,一下子趴到了轿车挡风车窗上。徐黎明的两名同事赶紧驾车追赶。

  轿车不断提速,风驰电掣驶过一段三四百米长的土路,车外,徐黎明一手抓住车顶上的天线,一手扣住车窗的缝隙。“时速感觉有80公里,松了手自己有危险,而且我当时就想一定要抓住这个司机”,在土路上,徐黎明随着轿车上下颠簸,任凭轿车左摇右晃就是不放手,沿途车辆纷纷避让。

  司机见交警不松手,于是打开车窗,干脆松开方向盘,腾出双手想掰开徐黎明抓车窗的手,但徐黎明臂力过人,司机没能得逞。

  轿车从横沟老街驶上107国道横沟加油站附近时,司机因视线被挡,且双手离开方向盘,一头撞上路边水泥墩,右前胎爆胎,轿车这才停下。至此,徐黎明已经被轿车顶行了约1.5公里远。

  徐黎明翻身下车,一把揪住司机,可就在此时,司机竟然口吐白沫,浑身抽搐,倒地不起。轿车上的男乘客趁乱逃离现场。

  司机被送医后,医生发现该司机可能因为吸毒过量导致抽搐等状况,但因司机不配合,拒不接受尿检,也拒不回答警方询问。

  据警方调查,司机姓曹,48岁,咸宁人,无驾驶证,2010年至今曾多次因为吸毒、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罚。

  徐黎明告诉记者,整个抓捕过程中他只受了些皮外伤,并无大碍。(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毅 通讯员房莉蓉)

  作者:刘毅 房莉蓉 (来源:荆楚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