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长沙县现无名尸体 嫌犯竟是被害人大儿子

2012年08月09日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8月9日电(记者 刘柱) 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9日透露,该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嫌疑人竟是被害人的大儿子。

  通报称,7月27日5时50分许,长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该县境内浏阳河山枣洲段河边发现一具无名尸体。接警后,长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赶至现场,勘验认定尸体为男性,年龄50岁左右,死亡时间为2至3天。

  为查找尸源,长沙县公安局民警在当地排查了解失踪人员情况,同时在当地媒体刊登和印发认尸启事等。

  8月2日,当地村民彭某某来长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丈夫熊某某失踪多日,且与认尸启事上死者体征和衣着相似,并称其丈夫经常出现的地方发现血迹并延伸至浏阳河边。

  结合尸检,长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认定为“7.27”无名尸体为命案,随即成立由该局局长曾卫国任组长的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

  据查,被害人熊某某有20年左右的精神病史,家中有妻子和两个儿子、小儿媳,靠捡拾废品为生。

  专案组获知一线索,被害人的大儿子熊某明把其捡拾的废品全部卖到废品店,熊某明因父亲患有精神病一直未找到女朋友,对父亲怀恨在心,并有作案时间。

  经专案组深入细致调查和专案分析,初步确定熊某明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7日专案组将熊某明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熊某明对杀害父亲熊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交代7月25日晚上,在家看电视与从外面回来的父亲争抢电视遥控器引发纠纷,并遭到父亲的打骂。气愤不过的熊某明在以往的积怨催使下,趁父亲晚上休息时,用一根铁质水管对其头部一顿猛打。

  发现父亲没有声息后,害怕被他人发现,熊某明就拖着父亲的尸体丢到浏阳河里,随后就回到家中,照常生活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明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