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排半决赛:美国3-0轻松战胜韩国 率先进入决赛

2012年08月09日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22:00,伦敦奥运会女子排球半决赛打响,首场比赛由美国队对阵韩国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美国女排以3-0战胜韩国女排,率先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将是巴西与日本之间的胜者。

  在1/4决赛中,韩国女排爆出大冷门,她们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意大利女排,晋级四强。以B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美国女排以3-0战胜多米尼加,轻松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战,韩国女排头号球星主攻金延璟本场比赛前以165分占据着得分王的位置,美国女排的强力接应胡克也砍下了123分,名列得分榜的第三位,这也体现出双方恐怖的进攻能力。

  首局一上来,美国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取得4-1的领先优势,逼迫韩国女排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韩国队进攻质量明显提高,而美国则出现了多次失误,韩国女排连得5分,取得领先,美国队请求暂停,连续的失误让主帅非常不满。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并未拉开,韩国队16-14领先进入第一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美国女排明星胡克显示核心本色,连续2号位强攻得手,率领美国队将比分差距拉大。随着韩国女排发球失误,美国女排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韩国女排开局不错,取得4-1的领先,但美国女排利用胡克这个强点连续追分,将比分追到8平。韩国女排拿出了“杀手锏”,金延璟和杨孝珍连续打出双快球,帮球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胡克2号位扣斜线得分,美国队再度将比分迫近,韩国换人并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韩国女排进攻有起色,连续强攻得手,领先进入第二局第二次技术暂停。美国队利用汤姆04号位强攻和韩国拦网失误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但她们始终无法防住金延璟的强攻,金延璟利用强攻和大力发球帮助球队稳固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美国的最强点胡克再度发威,将比分追成20平,韩国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韩国女排又是失误连连,美国队以25-22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美国女排连续强攻得手,韩国似乎找不到办法,接发球多次出现失误,美国以13-7领先逼迫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韩国女排进攻稍有起色,金延璟利用强攻和拦网连续追分,美国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金延璟后排强攻,帮助韩国队将比分追成20平。但之后,韩国队再度陷入低迷怪圈,美国女排在胡克带领下以25-22拿下了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了韩国队,率先晋级伦敦奥运会女排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