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价格调整 > 成品油价格调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省93号汽油每升涨至7.28元

2012年08月10日00:59
8月9日晚8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一加油站,等候加油的汽车排起长队。
8月9日晚8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一加油站,等候加油的汽车排起长队。

8月9日晚8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一加油站,等候加油的汽车排起长队。
8月9日晚8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一加油站,等候加油的汽车排起长队。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提高成品油价格

  每升93号汽油涨0.31元,0号柴油涨0.32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建敏)根据《国 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自8月10日零时起提高成品油价格。调价后河北省90号汽油(Ⅱ)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8655元调整为9045元,每吨提高390元;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7865元调整为8235元,每吨提高370元。这是河北省成品油价格连续3次下调后的首次上调。

  按照上调后的成品油价格,河北省93号汽油每升由原来的6.97元涨至7.28元,上涨0.31元,97号汽油每升由原来的7.36元涨至7.69元,上涨0.33元;0号柴油每升由原来的6.79元涨至7.11元,上涨0.32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相应调整。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Ⅱ)最高零售价格执行。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液化气实行最高出厂价格,最高出厂价格按照与供军队等部门用90号汽油供应价格保持0.92:1的比价关系确定,供需双方可在不超过最高出厂价格的前提下协商确定具体价格。

  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自8月10日起,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为0.03元/人公里。

  省发改委要求中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保持合理库存,加强综合协调和应急调度,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并督促所属企业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并要加强成品油市场动态和价格监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