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夫妇环游世界 拟办30场婚礼每天轮流做饭(图)

2012年08月10日05:13
来源:新京报
英夫妇已在墨西哥体验了玛雅式的婚礼(上),在美国好莱坞举行了吸血鬼式的婚礼(左)以及在危地马拉举办了部落式的婚礼(右)。
英夫妇已在墨西哥体验了玛雅式的婚礼(上),在美国好莱坞举行了吸血鬼式的婚礼(左)以及在危地马拉举办了部落式的婚礼(右)。

  英夫妇环游世界

  拟办30场婚礼 已举行22场婚礼;旅行前卖掉修车店和住房以筹旅费,还收到多家企业赞助

  英国夫妇亚历克斯·佩林和莉萨·甘特去年6月结婚后开始环游世界,计划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30场婚礼,让不同文化和风俗见证他们的爱情。如今,他们已经举行22场婚礼,两人之间的爱越来越浓烈。

  计划延长至三年

  过去一年多来,佩林和甘特在苏格兰班夫骑马,美国夏威夷与海豚共泳,洛杉矶扮吸血鬼,墨西哥海滩晒日光浴,加拿大魁北克葡萄酒庄园品红酒,洪都拉斯小岛探秘……幸福时光自然越长越好,原计划两年完成的环球婚礼计划延长至三年。

  谈及这一创意,英国《每日邮报》8日援引夫妇俩的话报道:“我们想找一个地方举办婚礼……英国的婚礼形式不符合我们的要求,因此决定旅行,到处看看,寻找婚礼最佳举办场所。”

  “喝下一两杯葡萄酒后,我们想到了这个主意,决定到一个国家后,以当地传统形式举办一场小型婚礼。旅行结束后,我们将选出最喜欢的地方,举办一场正式婚礼。”

  两人开博客记录旅行途中所见所闻和婚礼情况,另有专业摄影师拍摄图片。如果网友想出席他们的婚礼,可以通过博客申请邀请函。

  最大花销是燃油

  旅行前,夫妇俩卖掉了修车店和住房以筹旅费,还收到多家企业赞助。旅途中,两人每周制定预算,严格执行,行至加拿大时买了一辆美国道奇面包车,晚上就睡在车上,省下住宿费用。

  “预算非常紧,但我们能对付。”佩林说,“最大的花销是燃油,我们一周在当地市场购物一次,以减少生活开支。”

  两人觉得,如果没有摄影师、资助企业以及旅途中所遇热心人的慷慨相助,根本无法举办那么多场婚礼。“每个人无偿帮助或者只收最低费用,他们希望帮我们传播爱意。”

  至于旅途最大的难题,莫过于修车。他们说,道奇车已经25岁,有时出点儿小状况,由于语言障碍,与修理技师沟通经常犹如鸡同鸭讲。

  夫妇每天轮流做饭

  举办这么多场婚礼,两人几乎没遇到困难,只有一次因宗教信仰不同遭一座教堂拒绝。

  夫妇俩说,秘鲁的婚礼“最感人、最美丽”,最喜欢的则是伯利兹托莱多区那一场。两人计划在当地玛雅人的帮助下举办一场仪式,谁料天公不作美,连下一周倾盆大雨,摄影师被困在600公里外。“正当我们打算放弃时,天空放晴,正好赶上仪式(预定时间)。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从中学到重要一课,那就是一切都不要想当然。”

  更幸运的是,两人之间的爱情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褪色,反而更加浓烈。“我们一天24小时、一周7天都在一起,住在面包车上。我们一起安排婚礼,轮流驾车,每天轮流做早饭……旅途中未发生一次争执,这让我们明白,两人注定在一起。”

  黄敏(新华社专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