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激情奥运催热冰吧市场 海尔份额超九成彰显冠军风采

2012年08月10日09:22

  奥运粉丝们在“冰”与“火”的交织中享受着2012伦敦奥运会带来的激情与快感。英国“伦敦碗”中国体育健儿们决战奥运之巅,孙杨、林丹、吴敏霞纷纷登顶冠军宝座,让在电视机前“观战”的国人惊喜连连。但让国人的激情空前释放的不仅仅是激动人心的“战果”,在炎炎夏日随时为消费者提供冰爽饮品与新鲜水果的冰吧也功不可没。

  据统计,奥运期间,冰吧产品因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冰爽的观赛体验受到一致追捧,成为市场上最热销的家电产品。其中,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集团推出的冰吧产品更是凭借专业的梯度温区设计,成为消费者舒爽观赛的最坚实“后盾”,以90%以上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居销售冠军宝座。

  对于多数体育爱好者来说,紧张刺激的比赛是他们的精神大餐,而海尔冰吧产品以专业存储为消费者带来新鲜体验,使消费者在精神盛宴和食物盛宴中乐享夏日生活,在海尔冰吧产品的感染下,“冰爽”和“激情”成为这个盛夏毋庸置疑的主旋律。

  海尔冰吧产品让消费者在体验奥运激情之时远离夏日的烦躁闷热,让观赛体验更加酣畅淋漓。据悉,通过专业的分类存储设计,海尔冰吧产品以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和果品区四个不同的存储空间,为各种饮品和水果提供了最适宜的存储温度,实现持久保鲜。同时,分区储存,有效防串味,还能保证酒品和饮料的纯正口感,让人们尽情体验水果的鲜美和饮料的清凉。

  对于钟情于奥运赛事的男士来说,海尔冰吧产品更是不可多得的“挚友”。对于他们来说,将观看奥运比赛的激情发挥到极致的莫过于冰镇啤酒所带来的畅快享受,海尔冰吧产品专为酒类饮品设计的储酒区以及全自动的制冰室等创新设计,充分满足了他们的这一需求。冰镇的啤酒、凉凉的冰块使这些体育迷们在酷暑中体验疯狂的极致乐趣,让沉醉在比赛中的人们尽情的畅饮和狂欢,将观赛氛围推向高潮!

  海尔冰吧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享受的关键在于领先技术的运用。据了解,通过先进的冷量分配技术,海尔冰吧产品能使不同的存储区实现精确控温,从而获得了专业储存红酒的强大功能。专业人士解析认为,专业的存储环境能使红酒保持最佳的温度和湿度,让品酒爱好者可以尽情体验口味醇正的红酒。

  除此之外,海尔冰吧产品的外观也极为典雅,无论是温馨的家庭聚会,还是高端的私人派对,摆放在客厅的海尔冰吧产品都能为活动现场带来强大的艺术气息,同时也彰显出时尚的生活品位,成为客厅新鲜中心。正是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海尔冰吧产品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地一致认可和喜爱,还成为同类产品争相模仿的对象。

  目前,伦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海尔冰吧产品以其突出的产品性能,成为人们获得高品质观赛体验的最佳助手。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满足消费需求的能力,海尔冰吧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据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冰吧以91.1%的市场份额领跑冰吧市场,销量稳居行业第一,引领了冰吧市场发展趋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