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价格调整 > 成品油价格调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日起油价回升 乌鲁木齐93号汽油每升涨0.31元

2012年08月10日14:32
来源:天山网 作者:李宁艳

    8月10日晨油价回升 乌鲁木齐93号汽油每升涨0.31元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报道)油价经历三连跌后,价格开始回升。8月10日零时起,乌鲁木齐地区93号汽油每升价格6.97元,上涨了三毛一。

  国家发改委宣布,决定自8月10日零时起上调成品油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390元,370元,折算成零售价格(全国平均价),汽油和柴油每升分别上涨0.28元和0.31元。

  此次上调,是国内油价三连跌后的首次上调,也是年内第三次上调成品油价格。据了解,调整后,全国多数城市的93号汽油在经历了短暂的“6时代”后,将全面重回“7时代”。

  中石油、中石化对乌鲁木齐地区成品油零售价格作了相应上调:90号汽油由每升6.18元涨到6.46元,93号汽油由每升6.66元上涨到6.97元,97号汽油由每升7.19元上涨到7.52元,0号柴油由每升6.49元上涨到6.80元。其中,90号汽油涨幅最低,每升上涨了两毛八;而97号汽油涨幅最大,每升上涨了三毛三。依然只有97号汽油稳坐“7元”宝座。

  今年前8个月,油价着实带着车主狠狠地玩了一把“过山车”。从2月8日零时起油价就未停歇,不停上演涨跌戏码,2月8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上涨300元;3月20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上涨600元,5月10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330元和310元;6月9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530元和510元;7月11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8月10日,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累计完成了三升三降,总体算下来,今年前8个月,汽、柴油价格比去年10月9日以后的价格每吨分别上涨了10元和50元,由此推算,汽柴油总体价格走势依然是看涨。

  在油价看涨的走势下,10日零时以前,将有许多车主在涨价前抢搭“末班车”,而加油站也将迎来三个月难见的排队加油场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