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阳离婚案三度开庭 反家暴志愿者庭外声援(图)

2012年08月11日03:30
来源:北京晨报
李阳离婚案第三次开庭

李阳离婚案第三次开庭

  面对声援妻子的年轻的反家暴志愿者,李阳斥责他们幼稚并连连质问:“你是不是中国人?你从小到大父母有没有打过你?”昨天上午,李阳离婚案在朝阳法院第三次不公开审理。近10名涂着“家暴”妆容的反家暴志愿者也来到法院门外。

  “这是策划的”

  昨天早上,KIM在10多名自发组织的反家暴志愿者的簇拥下来到法院。这些志愿者脸上都涂着红颜色,好似被殴打的伤痕。他们手举着“家暴零容忍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家暴受害者”的条幅,将有1000多名网友签名和留言的卷轴交给了KIM,同时还有一封给法官的联名信。“我们希望法庭能认定李阳的家暴情节。”一位女志愿者说。

  “这明显是策划的!”一个男子的高声说话引得大家侧目,原来是李阳到了,“家暴这个词对我并不适合,这只是我们长期冲突的一个爆发。但我愿意承担家暴这个角色,牺牲自己的形象来宣传反家暴,我觉得我自己在家庭方面做得还可以。”

  此时,KIM忍不住快步走到李阳面前,大声质问李阳:“那孩子呢?”李阳的律师赶忙将李阳劝走。“已经快一年了,我只想离婚。” KIM对着记者耸耸肩,然后径直走向法庭。

  法院先予执行孩子学费

  昨天的庭审焦点依然是财产分割及孩子的抚养权等。由于大女儿已超过10岁,可以自行决定和谁生活,另两个女儿由谁抚养成了重点。

  李阳说,他会尽量争取另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但还是希望有折中的方法来解决。“在法庭上,我刚刚和女儿们通了越洋电话,她们说‘我爱你,我想你,什么时候能够见到你’。”李阳说,他不希望离婚后像仇人似的,双方可以共同商量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问题。

  KIM提出让李阳一次性给付三个孩子共计500万余元的抚养费。她说,女儿目前在上国际学校,学费每年需要20万元。但李阳认为,如果支付抚养费,也应按照普通学校的标准。

  此前,由于李阳拒绝支付孩子的学费,KIM向朝阳法院提出了先予执行申请,要求李阳先支付孩子的学费30万元。法院根据学校提交的学费证明,于今年7月作出了同意先予执行的裁定。目前,李阳已将30万元交给了法院。

  KIM追加赔偿金

  KIM的代理人戚律师说,他们原来查到李阳有22套房产,其中有10多套已转移,他本人名下还有8套。这些房产KIM本来都有权分割,为了尽快了结官司,她现只要求分割这8套。此外,李阳在离婚前还以180万元的价钱卖了一套房子,KIM也要求赔偿。

  对于李阳转移的492万元存款,KIM要求全额赔偿。不过,她暂时不要求分割疯狂英语的股份及品牌价值。KIM还向法庭申请追加离婚损害赔偿5万元。“李阳昨天向法庭提交了去年的完税证据。完税证明上显示,李阳去年全年的月均收入才1万多元,全年才纳税4559元,这怎么可能?” 戚律师说。

  庭审后,有志愿者又问起李阳为何施暴以及称孩子为小白鼠。李阳终于失去了耐心,斥责他们幼稚,“我和KIM之前本只是一次家庭内部纠纷,如今却被人反复提起,不能总是纠结于这一次举动,日子总是要往下过的,对不对?”

  晨报记者 颜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