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逼妻子现身上演“跳楼秀” 引数百人围观

2012年08月11日04: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蛋糕师逼妻现身 跳楼秀造堵 拘了
男子跳楼秀一度引发交通堵塞

  跳楼寻死就可以威胁妻子出来见面,也可以得到警察的帮助

  我很爱惜生命,清醒时肯定不想死,还专门买酒喝壮胆

  从拘留所出去后,我还是要找她,解决不了,我还是要找警察

  妻子提出离婚,30岁的王双(化名)为逼妻子出来见面,8月7日下午5点,他带了半斤白酒,爬上小区楼顶上演了一出“跳楼秀”。这场“跳楼秀”引来了200多人围观,两辆消防车、两台警车、一台救护车、近20人参与救援,造成小区附近道路交通拥堵,住户的车子无法回家。王双被劝下来后,因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成为温江因上演“跳楼秀”被拘留5日的第一人。

  才出派出所 就演“跳楼秀”

  王双和妻子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今年4月,两人在温江燎原小区租了间房子。两人都在一家超市打工,王双是蛋糕师,每月有3000多元收入。一两年前王双迷上了赌博,每月工资基本都会输完。有时妻子说他两句,王双还要动手打人。由于两人在一起上班,又经常闹架,两三个月前,领导将王双调到了重庆的分公司。

  由于妻子提出离婚,还经常不接自己电话,8月1日,王双请了十天假回到温江。两人见面后,王双希望妻子原谅自己,没想到后来妻子竟不告而别。而在8月1日到6日,王双依然沉迷赌博,输掉了3000多元。8月7日下午2点,王双再次来到妻子工作的超市大闹。超市报警,王双被带到柳城派出所,王妻被通知来到所上后,坚决不愿再给王双机会。下午5时许,柳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燎原小区有男子要跳楼,民警到现场一看,跳楼的正是王双。

  200多人围观 交通一度堵塞

  民警称,赶到现场时,两台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一台救护车已就位,王双裸着上半身坐在顶楼平台,双脚搭在平台外,身子摇摇晃晃,他这副模样吸引了200余名市民围观,交通一度堵塞。加上正值晚高峰,许多开车回小区的住户都无法进门。

  消防和民警上到楼顶,王双满身酒气,身边放着一个二锅头的空瓶,还有两瓶啤酒。民警发现王双的一只手背在后面,牢牢抓着身后的一处墙沿,似乎担心自己会掉下去。通过这个细节,民警知道王双并不是真心寻死。果然,王双希望民警帮忙联系让妻子出来和自己见一面。为了安抚王双的情绪,民警谎称王妻同意见面。不到30分钟,消防和民警成功将王双劝离了危险区域。

  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拘留5日

  随后,民警将王双带到柳城派出所。由于王双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民警提醒市民,应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来解决个人问题和困难,来表达自己的诉求,不应该采取极端或者自杀的方式,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还可能触犯法律。

  他思想矛盾

  “最看不起打老婆的人,我只打过四次”

  昨日下午,在拘留所里,王双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他不懂法,搞不明白“跳楼”为啥违法了。

  他说,因为自己赌博输了点钱,妻子就非要离婚,“最看不起打老婆的人,我也只打过她四次,每次都是扇她一个耳光,有一次踹了她一脚,没想到踹重了一点,她进了医院,但我不是故意的。”王双说,连续一周他都无法联系到妻子,想到“跳楼寻死就可以威胁妻子出来见面,也可以得到警察的帮助”。

  “我很爱惜生命,跳楼前买酒壮胆”

  王双说,自己很爱惜生命,清醒时肯定不想死,因此还专门买酒喝来壮胆。由于被拘留5日,王双要8月13日才能重获自由,然而王双只请了十天假,8月11日就该回重庆上班。王双说自己可能要被辞退。现在他给妻子两条路,要么和好,要么离婚后娃娃归妻子带,“我带着娃娃,以后不好找老婆”。王双说,“不过从拘留所出去后,我还是要找她(指王妻),解决不了,我还是要找警察。”

  成都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上王的妻子,王妻说,王双不仅赌博成性,还频繁对自己使用暴力,有次还导致自己脾脏破裂进了医院,因此她不可能会原谅王双,坚决要求离婚。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