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假扮“富二代”交友征婚 骗27名女子300万

2012年08月11日06:59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
核心提示

  据《南方日报》报道,“他不抽烟、不赌博,对女孩子很细心很体贴,也很会照顾女孩子,感觉就像是一个三好男人,直到事情败露前,根本不会怀疑他。”9日下午,当被“富二代”男友骗色、骗财18万元的张小姐提起这个曾经的“他”时,还难以相信这个事实。日前,深圳福田警方侦破一起交友诈骗案,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经初步查证,嫌疑人吴某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骗取27名女性300多万元人民币。

  网上认识“富二代” 她被骗18万

  据办案民警辛警官介绍,2011年10月,张小姐在某征婚交友网站上认识一名自称“吴辉”的男子。两人通过手机和QQ聊天,关系进展十分迅速。

  据了解,张小姐独自经营一家电子产品公司,生意很好,但毕竟是独自打拼,生活中还是缺少一些关怀。此时,出现在张小姐眼前的吴辉既体贴入微,又是“富二代”,并且经营了一家贸易公司,有房有车条件很好,两人很快进入热恋。

  两人交往期间,吴辉的表弟也经常对张小姐嘘寒问暖,这让张小姐感受到了“亲人”的关心。但好景不长,吴辉称自己公司资金周转不开,为此事很烦恼。这时,重感情的张小姐岂能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受苦,便慷慨解囊先后借给吴辉9万元人民币,以解男友“燃眉之急”。

  谁知没过多久,今年2月,吴辉又以公司货物被查扣为由,称急需用钱摆平此事。张小姐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给了吴辉,贪婪的“吴辉”又陆续取出9万元人民币供自己挥霍。

  今年7月份,吴辉突然“蒸发”了,张小姐一直都联系不上,情急之下,张小姐才到华强北派出所报案,向警方寻求帮助。

  “富二代”身份证信息全是假的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掌握到嫌疑人为广东省梅州籍男子,于去年7月购买了一辆别克汽车,车主名为“吴某”,其还有一个哥哥叫“吴某兴”。通过交友网站上的信息及事主的辨认,确定别克车主吴某的哥哥“吴某兴”就是诈骗张小姐钱财的嫌疑人“吴辉”。根据嫌疑人作案“广泛撒网、同时作案”的特点,民警侦查到嫌疑车辆的活动区域并进行布控。

  8月3日晚上,经过近12个小时的伏击守候,嫌疑人吴某兴在其新女朋友黄某居住的小区楼下落网。

  此时,蒙在鼓里的新女友黄某错愕中醒悟:正是办案民警的及时出现,为其挽回了一辆刚被嫌疑人吴某兴抵押的丰田吉普车。

  经查,嫌疑人吴某兴对其以交友征婚为由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他的交代,民警还成功将另一名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初步查证,吴某兴在吴某的协助下,以类似手法在深圳作案27宗,诈骗钱财3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华强北派出所已依法将嫌疑人吴某兴、吴某刑事拘留。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