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葵 > 台风海葵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台风“海葵”中断行车的皖赣铁路恢复通车

2012年08月11日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8月11日电 (记者 刘占昆)11日下午,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因受强台风“海葵”造成的强降雨影响中断行车的皖赣铁路,经过一天的紧急抢修,已于11日7时许全面恢复通车。

  受11号台风“海葵”西移影响,8月9日至11日,江西景德镇地区最大连续降雨量达536.5毫米。由于持续降雨,城区大部分地区被淹,铁路沿线水漫钢轨,导致经由皖赣线12趟列车运行受阻,且极易引发铁路线路和沿线山体的地质灾害。

  8月10日凌晨5时开始,南昌铁路局对皖赣铁路进行线路封锁抢修,组织700多人对水害严重路段进行紧急修复加固。同时,对全线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排查水害隐患,处理水害处所、清理危石危树,力争尽快恢复通车,最大限度降低旅客出行所受影响。

  目前,该线已全面恢复通车,由于部分线路受水害影响尚未完成消除,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部分区段仍采取限速运行措施。

  据了解,8月11日该局管内部分铁路沿线仍有不同程度的降雨天气,因此,他们严格执行防洪期间24小时值班、人员留宿制度,继续加强雨中雨后巡查、防汛添乘、防洪重点地点及施工点看守工作。

  另悉,11日,受水害影响的列车开行情况如下:停开列车14列扬州—南昌K431次,厦门—南京K162次,广州—泰州K222次,厦门—合肥K178次,景德镇—绩溪县6092次、6094次,绩溪县—德镇6093次,深圳—南京K26次,南昌—景德镇K8730次、5206次,景德镇—南昌K8729次、5205次,鹰潭—景德镇7212次,景德镇—鹰潭7211次。变更运行区段列车1列:景德镇—高崎5209次改由鹰潭站始发。12日将停开列车3列:昆明—南京K156次,泰州—广州K221次,南京—深圳K25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