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姆尼搭档瑞安:年轻的政坛中坚 执着保守分子

2012年08月12日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8月11日电(记者 李洋)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11日宣布,其竞选搭档为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 瑞安。

  瑞安现年42岁,生于威斯康星州,早年曾取得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学位。他29岁就开始担任国会众议员,多次连任,且在国会议员竞选中几乎每次都能轻松取胜。

  瑞安至今已连续担任众议员13年,俨然成为共和党在国会中的“中坚力量”,在众议院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瑞安很早便投身政界,在早年的执政经历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政治经验。他22岁时就开始为国会参议员担任助理。在199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他为当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多尔的竞选搭档克姆普(Jack Kemp)撰写演讲稿。

  值得一提的是,瑞安虽然是年轻的政坛中坚,但已无法成为最年轻的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竞选搭档。尼克松不到40岁就成为艾森豪威尔的竞选搭档,并当选副总统。

  瑞安堪称是坚定执着的政治保守派。他2010年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保守派政治人物”之一。他在国会所支持的法案基本都与共和党保守派所认同的政策相吻合。

  瑞安的重要政治主张包括反对增税、限制政府权力、反对奥巴马政府的医改法案等,与民主党的政治理念基本背道而驰。

  瑞安近年提出的预算案和税务改革法案曾引发美国政界的轰动效应,相关法案中所包括的减税和削减联邦财政赤字目标备受争议,遭到民主党方面的强烈反对,但曾获得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通过。

  在其他政治主张上,瑞安也持明显的保守主张,例如在枪支管制问题上,瑞安支持个人合法拥有枪支、禁止因为滥用枪支导致的刑事案件而起诉枪支制造商;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他曾支持对伊动武以及军事占领行动等。

  瑞安的对华立场目前尚不被外界所完全了解。根据记者查询到的国会表决记录,他在2000年的“与中国建立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表决中曾投下赞成票。

  在宗教信仰和个人生活方面,瑞安信奉天主教,他于2000年结婚,有三个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