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特警弹无虚发 1秒破门11秒毙10名“歹徒”

2012年08月12日06:23
来源:东方网
四川特警弹无虚发 11秒击毙10名“歹徒”

  昨日,来自四川、重庆、西藏、贵州、云南的特警精英在5大项目展开PK,参加泛西南警务合作区公安特警 “2012红蓝对抗练兵比武”。 这次比武也是公安局成立特警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大比武,比赛结束后将选拔25名优秀特警组成西南警区代表队,参加全国大比武。四川特警表现优异,拿下多个项目的冠军。

  枪王对决

  四川女特警遗憾卡弹

  狙击枪精度射击,是五省份枪王之间的巅峰之战,比赛采用的是最新的八八式狙击步枪,因其稳定性高、机身较轻、便于携带等特点被广泛用于特警作战装备。

  举枪,瞄准,扣扳机,50米外红色的20厘米长正方形玻璃靶应声而碎。射中目标后,四川代表队唯一的女特警申思提着手枪奔向靶杆,绕一周回到起点,在第一个障碍物后迅速把手枪别进胯带,另一手扯过肩上背着的冲锋枪,瞄准,射击。

  俯身从障碍栏下穿过、手持冲锋枪三种姿势射击、障碍下匍匐前进、小缝隙中弱(左)手射击、持盾牌绕柱后射击申思的表现一直都很完美。不料在完成后环节“短枪移动中对多目标射击”过程中,申思所持枪械发生卡弹故障,所有成绩作废,重新比赛。

  重赛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申思的成绩,但这名刚刚入警4个月的女特警显得很淡定,“这次比赛是一种锻炼,结果并不重要。”

  解救“人质”

  1秒破门 11秒击毙“歹徒”

  塑钢板搭建的模拟房间4间相连,教官在房内不同位置设计好歹徒和人质,比赛要求5人一组,用25发子弹在最快的时间内破门、房间搜索、击毙歹徒解救人质的全部任务,整个情节设置极像真人CS。

  四川代表队的5名特警队员2人在左,负责突击,其余3人在右,负责掩护警戒。连串手势交流后,突击队员冲入房间,一声枪响,“人质”背后“歹徒”被击毙,这一过程用时不足1秒。

  5名队员迅速对其他3个房间进行搜索,随着阵阵枪响,100平米面积的房间内10个靶位全部命中,耗时仅11秒,用弹12发,以超过第二名7秒的优势获得突击攻坚第一名。

  四川代表队狙击枪射击总教官王勇说,面对突发情况,正常人的反应时间为1.5秒,对于特警来说必须先发制人,要求发现目标后1秒内掏枪射击并精确打击。

  天府早报记者 曹实秋 实习生牛楚云摄影黄瑶李国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