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要赛场观战运气大不相同 王妃是宝去哪哪赢

2012年08月12日13:50
来源:法制晚报
 


  政要赛场观战运气大不相同 首相看谁谁输 王妃去哪哪赢 “看出”5金王妃是宝

  大人物要去现场看比赛,还得掂量掂量自己的“运气”,否则很容易被扣上“扫帚星”的帽子。这不,“看谁谁输”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就成了赛场上最不受待见的人。

  不过,也有天生的“幸运草”,今晨英国《每日邮报》就说,凯特王妃已经“看出”5枚金牌,堪称最有运气的王室成员。

  比拼运气王室“揽金”凯特王妃最牛

  报道称,凯特生来一张漂亮脸蛋,就连嘴角洋溢的都是胜利的微笑。到了奥运会赛场上,凯特这张让人振奋的脸似乎有“点石成金”的魔力。

  截至目前,凯特共观看了18场比赛,其中5场英国选手都勇夺金牌,包括男子网球单打以及女子拳击等赛事。这个数字让她成为王室成员中“造金”最多的幸运之神。

  相比之下,威廉王子观看的比赛中,英国选手夺得4枚金牌;哈里王子则“看出”2枚金牌。

  如果你认为这一数字并不高的话,那么我们再加上银牌和铜牌。在凯特的观战之下,英国选手还夺得2枚银牌和3枚铜牌,这样其“看出”的奖牌总数达到10枚,是其观赛场数的一半还多。

  而两名王子“看出”的奖牌总数都为7枚。凯特和威廉都出现在女子七项全能、1万米以及跳远比赛的现场,见证了英国队三名大将杰西卡·恩尼斯、莫法拉和格雷格·卢瑟福一举夺金。

  网友评论

  好运有因王室成员都是运动好手

  “王妃到了,英国就得了金牌”,英国网友自然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并称“突发新闻,凯特也夺得了冠军,她成了奥运期间到场馆看比赛带来幸运最多的王室成员”。

  有网友表示,作为现代奥运的起源地,英国的王室成员几乎个个都是运动好手。尤其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外孙女、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菲利普斯,今年更是亲赴马术赛场驰骋,与队友合作摘下了马术团体三项赛亚军。

  而凯特也极具运动天赋,早在奥运宣传活动中,凯特就曲棍球、乒乓球、足球、柔道齐上阵,堪称史上最有天赋的全能王妃。 文/记者王进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