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两失主丢一百元抓到小偷敲诈一万 小偷报警

2012年08月12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8月12日电(屈丽霞)丢一百元钱却抓住小偷敲诈一万,小偷无奈只得报警,警方将失主抓了个正着。记者12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获悉,敲诈勒索犯罪嫌疑人辛某、冯某被抓获,这起因自己钱包被盗就向窃贼敲诈勒索1万元的案件已被破获。

  山西省临汾籍男子辛某和冯某(均为25岁左右)本是晋中市某高校食堂的临时工,学校放假后该二人无所事事,来到太原游玩。8月3日晚9时许,他们二人来到网吧上网,不料接个电话的功夫,辛某的钱包就丢了,好在里面只有100元现金。冯某说,他们上网时邻桌一男子趁辛某不在,悄悄偷了辛某放在座位上的钱包。

  没多一会,就发现了偷窃钱包的男子从网吧出来。二人将其拦住,从其身上将钱包搜了出来。但是,辛某并未就此作罢,拽着该男子上了一辆出租车。

  三人搭乘一辆出租车后,来到了一个小旅馆。开好房间三人进去后,辛冯二人一顿拳打脚踢,该男子连连求饶,说愿意赔钱私了。辛某便狮子大开口索要赔偿款1万元。自己盗窃的把柄被人攥在手里,现在又被殴打和胁迫,无奈之下该男子只好答应。

  随后,辛某拿来纸笔让该男子写下所谓的“口供”并签字画押。这一晚上,辛某和冯某轮流看管该男子并限制其人身自由,不让其外出。

  第二天一大早,二人便恐吓威胁,让该男子立即给家里人打电话要钱。辛某要求见钱放人,当日上午9时前必须将钱打入其银行账户内,否则就扭送派出所。

  不想该男子家人出于安全考虑,当下便报了警。民警在辛冯二人指定的交钱地点布控,将前来取钱的两名嫌疑人抓了个正着。

  警方提示:如遇不法侵害要依靠法律,通过正当途径解决,切不可私下处理,更不能因为自己人身财产被侵犯就做出危害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