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飓风英雄”原是家暴惯犯 被控谋杀前妻(图)

2012年08月12日16:4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宰通夫妇在自家屋前
宰通夫妇在自家屋前
小说《宰通》封面图GJ
小说《宰通》封面图GJ

  美国畅销小说《宰通》讲述一名新奥尔良中年男子在“卡特里娜”飓风后划独木舟帮助街坊四邻的故事,小说原型宰通10日因受控策划前妻等3人被拘押。

  狱中买凶杀人

  昔日的“飓风英雄”、54岁的宰通9日受到谋杀罪名指控,10日被送往奥尔良教区监狱拘押。

  警方说,宰通的前狱友皮尤供认,宰通曾给他2万美元好处费,让他出狱后杀害前妻凯茜母子和她的“现任男友”。皮尤说,宰通让他给凯茜打电话,谎称是她出租房屋的房客,把她骗至出租房下毒手。

  宰通与凯茜有4个孩子。凯茜说,宰通想杀的那个孩子22岁,是她和他人所生,宰通所谓的“现任男友”只不过是她多年好友的丈夫。

  原是家暴惯犯

  警方说,宰通是一名家庭暴力惯犯,他之所以有机会与皮尤在狱中碰面,也是因殴打凯茜所致。

  宰通2011年2月与凯茜离婚,次月他来到凯茜家中对她拳脚相加。今年6月,宰通因不满女儿穿短裤而大发雷霆,并用螺丝刀威胁凯茜母女。7月25日,宰通再次因殴打凯茜入狱。他把凯茜推倒在地用拳头猛击,用撬胎棒打她背部,甚至想要掐死她。警方赶来后,宰通仓皇逃跑,但第二天自首。

  与前判若两人

  美国知名小说家埃格斯2009年以宰通为原型出版小说《宰通》,并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在埃格斯笔下,宰通是出生于叙利亚的商人,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来袭前与凯茜共同经营室内粉刷生意。飓风过后,他划独木舟往来穿梭,热心帮助邻居,却因涉嫌抢劫而被捕。在狱中,宰通因被怀疑是“基地”组织成员而受到国土安全部官员盘问,但最终洗脱嫌疑获释。

  导演德姆有意把《宰通》搬上银幕,他和埃格斯10日发表声明说,近期发生在宰通夫妇身上的事情令他们非常伤心。

  凯茜说,这么多年来,前夫已经与小说中描写的英雄人物大不相同。“随着时间推移,他变得有攻击性,越发失控。他曾经是个好人,但变化太大。”

  杜鹃 (新华社供本报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