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翔回国不回家因难为情 父亲:他将继续跑下去

2012年08月13日0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年8月12日,上海,刘翔父母乘机返沪,体育局专人接机献花,面对媒体采访要求均微笑婉言谢绝。钟福宝 摄 CFP视觉中国
  2012年8月12日,上海,刘翔父母乘机返沪,体育局专人接机献花,面对媒体采访要求均微笑婉言谢绝。钟福宝 摄 CFP视觉中国

  在看到儿子做好手术并且术后情况良好后,8月11日,刘翔父母登上了回国的航班。 8月13日,刘翔也将从医院直接前往伦敦希斯罗机场,之后直飞上海,进入康复恢复阶段。父亲刘学根说:“我知道,他心很高,他应该已经想好了未来,还是跑下去。哪怕他不为证明什么,他也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

  刘翔将从医院直接去机场

  刘翔是8月9日在伦敦惠灵顿医院做完跟腱手术的,手术非常成功。在手术当天,刘翔父母早早便赶到了医院,而在离开之前,他们不放心,又驱车一个多小时到医院守着儿子,陪到晚上才回酒店。“从刘翔术后各方面的反应来看,都不错,我想应该会慢慢好起来的。”刘爸说。基于此,他们前天也稍稍宽心回了上海。

  父母离开后,刘翔要晚两天才会回上海,他将会搭乘8月13日的航班回家。按照原先的计划是,刘翔本应该出院前往奥运村入住,直到13日再从奥运村前往机场。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医院看望刘翔时认为,刘翔拖着伤腿行走不便,前往奥运村入住必然要费一番周折,所以代表团安排刘翔继续留在医院静养,让伤口愈合更好点,直到13日出院,然后从医院直接前往机场。

  就当在训练中受了伤

  刘翔回到上海后会首先前往莘庄基地进行术后的康复恢复工作,有关刘翔的康复计划,刘翔团队正在积极地安排之中。

  刘父谈了刘翔不回家的原因,“他应该不会回家,他怕难为情,邻居或者亲戚、朋友,免不了来家里探望,他觉得没脸面对。 ”之前刘翔还给爸爸发了短信,让他转告亲友“不要伤心,就当是在训练中受了伤”。刘学根苦笑着说,“在莘庄呆着或许好些,但许多难关,心理上的难关,他只有靠自己跨越。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的康复会比上次更快更好。 ”刘学根说:“我知道,他心很高,他应该已经想好了未来,还是跑下去。哪怕他不为证明什么,他也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此前有消息称刘学根希望儿子尽早退役结婚,对此刘学根否认。

  特约记者克里斯电自伦敦 (来源: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